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比涨0.2% 南昌房价连红两月

江西日报  2015-07-20 08:06

[摘要] 南昌成为27个房价上涨的城市之一,环比涨幅为0.2%。这是自去年5月南昌房价进入下降通道后,出现的 “二连涨”,此前的5月份南昌房价也出现环比0.2%的涨幅。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南昌成为27个房价上涨的城市之一,环比涨幅为0.2%。这是自去年5月南昌房价进入下降通道后,出现的 “二连涨”,此前的5月份南昌房价也出现环比0.2%的涨幅。

去年5月,南昌房价结束了连续16个月的上涨,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跌0.2%,南昌楼市进入下降通道。当月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量为2603套,市场低迷,朝阳新城、京东等多个板块房价出现下跌,楼市库存增加。

楼市的“熊市”行情持续到今年4月,在12个月中有11个月出现房价环比下跌,仅今年1月出现环比持平,跌幅大是去年8、9、10月,环比跌幅分别为1.4%、1.2%和1.2%。

今年上半年,南昌市住宅累计成交约2.34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小幅下跌1.22%。随着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成交量呈逐月上升态势,从2月份的2500套攀升至6月份逾5000套,同比上涨达95%。南昌楼市也开始出现回暖态势,房价跌幅逐渐收窄,除1月份环比持平外,2、3、4月环比跌幅分别为0.7、0.2、0.1%。在5月份更是出现一年多来首次上涨,环比上涨0.2%。

成交量的上涨也刺激价格回升。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南昌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跌5.3%。其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和144平方米以上户型的涨幅均达到0.3%,而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刚需户型涨幅则相对较为平缓,上涨0.1%。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南昌上涨0.5%,同比下跌3.2%。(记者郑荣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