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桑海开发区140套保障性住房本月摇号 租金每月6元/㎡

天圆网  2015-07-15 07:16

[摘要] 记者从南昌 部门获悉,桑海开发区2014年度保障性住房分配公开摇号工作暂定于2015年7月进行。房源共140套,位于桑海开发区时珍大道以西、神农大道以南。

天圆网讯 日前,记者从南昌 部门获悉,桑海开发区2014年度保障性住房分配公开摇号工作暂定于2015年7月进行。房源共140套,位于桑海开发区时珍大道以西、神农大道以南。

《《《 赶快报名参加万科海上传奇公寓众筹活动,这里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万科海上传奇众筹"/>

 

据悉,根据地段等级与桑海开发区的实际情况租金定为每月6元/㎡。按照申请人收入情况分别按照租金的10%、40%、70%收取租金(低保家庭和特困人员按不超过同地段、同类型住房市场租金10%的标准收取,收入不再符合低保、特困人员标准但家庭人均年收入不超过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倍的,按同地段、同类型住房市场租金40%的标准收取,收入超过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倍但不超过2.5倍的,按同地段、同类型住房市场租金70%的标准收取。对享受低保、特困人员待遇的烈属家庭,承租的公共租赁住房的租金全免)。物业费物业服务费每月0.25元∕㎡。

分配对象包括,桑海开发区中低收入家庭、持居住证连续满三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应当以家庭为单位,家庭成员作为共同申请人;家庭成员包括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已成年子女未婚或者离异、丧偶的,可以由申报家庭决定是否将其作为共同申请人计算在内。子女成年后已婚的,应当单独作为一个家庭。子女成年后未婚的(男性年满25周岁、女性年满23周岁),可以单独作为一个家庭。(记者 刘文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