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今年增220个停车位 单位新建停车场有补贴

天圆网  2015-07-02 06:58

[摘要] 7月1日,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委获悉,为贯彻落实《2015年南昌市百项惠民便民利民工程安排意见》,改善城区百姓生活环境,南昌市今年将新增5个停车场,220个停车泊位,并且日后将逐年增加。

天圆网讯“上班,单位车位紧张;下班,小区没有车位;停在路边,时刻怕贴罚单。”如今,这成了很多有车一族遭遇的尴尬与困扰。停车难,作为多数城市在飞速发展中都会面临的顽疾,已直接影响了市民的幸福感。7月1日,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委获悉,为贯彻落实《2015年南昌市百项惠民便民利民工程安排意见》,改善城区百姓生活环境,南昌市今年将新增5个停车场,220个停车泊位,并且日后将逐年增加。

东湖区新货场地下停车场年底交付使用

位于东湖区富大有路以东的新货场地下停车场是东湖区今年开工建设的一座开放式公共停车场,总建筑面积3963.48平方米,停车位共计99个,工程总投资近1500万元。目前,工程进度已经完成95%,年前将交付使用,缓解城北片区停车难的情况。

东湖区城建局副局长戴江林表示:“这周边都是大的楼盘,原来所配建的停车场是不够的,很多居民的私家车在夜间都停在路边,常发生偷盗之类的情况。所以在这个地方选址做了一个地下停车场。目前剩下汽车坡道与地面以及标识、标识牌的施工,其他部分已经全部完成了。”

今年新增5个停车场220个车位

此外,除了即将完工的东湖区新货场地下停车场工程,南昌市还计划在西湖区、青山湖区、青云谱区和红谷滩新区分别新建4座停车场,截止到年底前,南昌市将新增停车泊位220个。

南昌市发改委综合处处长万役华告诉记者,今年全市总共投资2268万,可以解决220个停车位,从今年开始我们每年都会把这项工作推进。只要符合条件的,都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自己的土地政策范围内的空地里,新建停车场,对经营十年以上的,政府还将会给予一次性的财政补贴。

与资本合作

明年福州路将新增一个地下停车场400个停车位

记者了解到,除了政府出资新建停车场,政府部门同样鼓励社会资本进行投资。根据计划,东湖区预计明年将在位于福州路省体育馆附近再新增一个有社会资本投资的拥有400个泊位的地下停车场。(记者刘文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