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市启动十大专项整治

中国江西网  2015-06-30 09:09

[摘要] 6月29日召开的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暨城市管理提质升级部署大会上获悉,为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该市将从7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区环境、交通秩序、建筑工地、街道街景、消防设施、绿化达标、餐饮行业、农贸市场、水体生态、 周边等十大专项整治活动。

本报南昌讯(江西日报记者范志刚)夺取文明城市“”只是万里长征的 步,擦亮“”更需付出不懈的努力。记者从6月29日召开的南昌市创建“文明城市”总结暨城市管理提质升级部署大会上获悉,为了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该市将从7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区环境、交通秩序、建筑工地、街道街景、消防设施、绿化达标、餐饮行业、农贸市场、水体生态、 周边等十大专项整治活动。

据了解,今年,南昌市将重点对部分老旧开放式小区进行综合治理,对破损的道路、排水进行维修提升,对部分城中村进行改造。2016年,在对部分老旧开放式小区进行改造的同时,该市将推行准物业管理工作和固化其他物业小区工作,全面完成省、市直单位和企业家改居工作。2017年,将对 社区、城中村、城市接合部进行全方位的达标提升,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今年,南昌市将重点整治“五车六乱”现象,抓好出租车规范营运;明年巩固“五车六乱”整治成果,完善各类交通设施。

此外,南昌市今年还将重点对还未进行内装修改造的集贸市场进行升级,打造20个星级市场;继续实施好抚河、象湖截污工程以及城南排清渠综合改造工程;在2016年、2017年做好玉带河雨污分流、西湖截污以及江河、湖泊水面漂浮物打捞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