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6套成交!意向金额近7592万!降息降准火爆628看房团

——6月28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凯旋而归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邹伦燕  2015-06-28 18:22

[摘要] 6月28日,南昌房天下看房团8:30正式发车!7条线路、32个楼盘、316人到场!截止发稿时间:628南昌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现场成交16组, 1组,意向下单105组、意向金额近7592万元,更多的成交数据仍在不断核查更新中。

房天下讯:6月28日,南昌房天下看房团8:30正式发车!7条线路、32个楼盘、316人到场!截止发稿时间:628南昌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现场成交16组, 1组,意向下单105组、意向金额近7592万元,更多的成交数据仍在不断核查更新中。

伴随着近日央行再度降息降准,加上公积金新政不断搅动楼市,南昌楼市一路升温。6月28日,让我们感受小火炉的大热情的同时,体验了楼市蒸蒸日上的火辣。即使汗流浃背,纵然大风肆虐,也抵挡不住购房者买房初衷,这个六月的尾巴上画上完美的句号。南昌楼市经历过这个六月的彭湃,相信一系列的利好环境下,在即将到来的7月,别样的火热将再一次引爆。

 

据悉,本次看房团网友购房热情高涨,意向下单105组,意向金额近7592万元,更多的看房成交数据还在不断更新中。

网友心声:买房就买 地产,看中就 ,毫不犹豫!

地产一度是这几个月楼市热点话题,高烧不退。此次看房团中,大部分刚需购房者,小三房是网友们关注焦点,其中对 地产也是极为关注,“家里有小孩,所以比较关心这边的 设施怎么样,当然,我还是比较看好大学城 的房子!”一位购房者说,对于现阶段的楼市需求来看,刚需是主流, 地产关注度有增无减。

 

 

 到场网友一半人数有 意向 顶着36℃高温大太阳去看房也是值得的

 据预测,当日南昌天气温度高达38度,估计小伙伴们都躲进空调房里避暑了!但是我们看房团的小伙伴们依然热情高涨,看样板房,各个楼盘穿梭,依然兴致勃勃。“只要看到好的楼盘,再大的太阳我们也能抗住!”一位网友说道。看来,在一系列的楼市松绑的大环境下,购房者的热情还是持续走高啊!炎炎烈日依然阻挡不住购房者购房热情啊!

烈日当头 网友们热情未减 前往样板房看房

九龙湖 朝阳新城两大板再度受到南昌百姓青睐

  从参与人数来看,九龙湖线参加人数竟有92人,其次是朝阳新城线,有67人,成交有1组,两条线路意向金额达5804万元,再度成为购房者关注焦点。随着朝阳大桥开通,象湖隧道开通,央行降准降息公积金新政不断出台,购房者购房压力减小,赣江两岸日渐繁华,交通愈加方便,看来这里的未来 不小,正成为南昌炙手可热的。

PS:截止发稿时间,628大型看房团各线路具体数据:

【象湖线】+【朝阳新城1线】:共到场12人,意向共6组,意向金额约400万。其中新力愉景湾意向客户2组,意向金额120万。力高澜湖郡意向客户2组,意向金额120万。幸福时光意向客户1组,成交1套,意向金额90万。恒大城意向客户1组,意向金额70万。

【红谷滩线】:现场16人,其中意向7组,意向金额约600万,其中 香榭意向2组;世贸APM意向1组;中信庐山西海意向1组;红谷十二龙庭意向3组。

【九龙湖1线】:到场85人,成交1组,成交金额70万;意向共42组,意向金额约2750万。其中南昌万达城意向10组,意向金额650万;绿地国际博览城成交5组,意向24组,意向金额1600万;华南城意向成交8组,意向金额500万。

【九龙湖2线】:共3组意向,意向金额126万。其中九龙帝景湾意向客户2组,意向金额78万;风雅蓝山意向客户1组,意向金额48万。

【朝阳新城2线】:共55人参加看房团,意向共31组,意向金额约2528万,其中国贸春天意向15组;中海朝阳郡意向12组,成交1套;朝阳天成意向4组。

【高新1线】:现场总共6组,其中1组 ,约99万;意向4组,意向金额约253万。其中万科海上传奇 1组,意向1组;新城吾悦意向1组;绿地玫瑰城意向1组,认购1套;恒大帝景意向1组。

【高新2线】:活动现场23人,共12组意向,意向金额约935万。其中赣电2开元国际意向5组,意向金额450万;中骏蓝湾香骏意向3组,意向金额219万;新力方意向2组,认购1套,意向金额150万;恒茂国际新城意向2组,意向金额万11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