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出大事了!央行明日降息0.25个百分点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27 17:48

[摘要] 6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促进结构调整。

房天下房天下讯:6月27日下午17点,南昌还是骄阳似火!与此同时,一则央行降息消息更是让这个周末再火了一把!一时间,朋友圈已被“央行降息”刷爆,各家网站都在抢首发!对于眼前的市场来说,央行降息无疑又是给了一剂强心针!对于2015年下半年的楼市,市场信心也随之而来!

从南昌业内的朋友圈分享语来看,对此次央行决定降息持正面的态度居多,也有业内朋友表示,金融政策放开只是一方面,更多的还需看市场本身的去化能力。此次,央妈放水能够市场带来怎样的实质影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以下为中国人民央行官网发布的降息消息原文:

6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促进结构调整。

央行降息

(1)对“三农”贷款占比达到了定向降准标准的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2)对“三农”或小微企业贷款达到了定向降准标准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外资银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3)降低财务公司存款准备金率3个百分点,进一步鼓励其发挥好提高企业资金运用效率的作用。

同时,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的调整。

央行降息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官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