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轨道交通3号线前期配套项目进行招标

天圆网  2015-06-25 07:32

[摘要] 记者获悉,受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就南昌地铁3号线前期配套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这意味着3号线的前期建设工作即将启动。

天圆网讯近日,记者获悉,受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就南昌地铁3号线前期配套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这意味着3号线的前期建设工作即将启动。

据了解,招标单位将对地铁站点周边的破损路面、管线迁改后的路面进行清扫、恢复、配合,完成相关房建工程,并新建、改建、修复地铁沿线居民区及小区(含小业主地块)进出临时道路、市政设施,以及地铁站点交通疏解的地下通道和沿线新建的天桥、地下通道、公交港湾、临时停车场等。

此外,招标范围还包括了小型桥梁、大型广告牌、小区、单位的门卫房、围墙、停车场和门头等建筑物的拆除、还建、加固工程;地铁沿线相关构筑物的拆除补偿评估工程(适用于拆除不还建,直接进行商业补偿);地铁沿线拆迁遗留建构筑物的鉴定、加固、安全评估工程;房屋拆迁、交通疏解、管线迁改等前期工程的配合工作。

延伸阅读: 

南昌地铁一号线即将开通 沿线楼盘坐等

南昌地铁节省了十几亿怎么还纠结?

违规带宠物乘地铁高罚500 南昌就轨道交通条例征意见

江西首份地铁线楼盘地图今出街(图)

乘着地铁去湾里旅行 湾里要通地铁这事已板上钉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