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度调整 上限3200元

南昌晚报   2015-06-25 07:28

[摘要] 天圆网讯 记者昨日从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5年南昌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度进行调整,上限为3200元,与去年相比提高了200元,下限为260元,与去年相比不变。

上限3200元 下限260元

天圆网讯 记者昨日从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5年南昌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度进行调整,上限为3200元,与去年相比提高了200元,下限为260元,与去年相比不变。

据悉,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各单位应以2014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职工月平均工资作为2015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调整后,2015年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仍按单位、个人各12%执行,月缴存额上限为3200元(含单位、个人两部分,去年为3000元),下限为260元(含单位、个人两部分,去年为260元)。各单位在核定月缴存额时原则上不超过上限,对超过上限的应明确告知职工须依法纳税;对尚未达到缴存比例、月缴存额不足下限的应当依照规定上调,确有困难实在无力上调的,须经本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工会讨论通过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暂缓上调手续。

2015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年度为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本年度内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核定后不再变更。

延伸阅读: 

公积金贷款再出利好新政 二次置业如何贷款?

江西出台“宽松”公积金政策 提高公积金使用率

为什么说住房公积金"劫贫济富"?

公积金购首套房首付2成 购房狂潮来袭!

公积金贴息贷款来了或推楼市交易量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