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西站周边10条道路纳入严控区

中国江西网  2015-06-16 09:42

[摘要] 6月15日,记者获悉,为了规范南昌西站周边交通秩序,改善西站周边市容环境,南昌市城管委将南昌西站周边10条道路纳入严控区。

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何柳斌报道:6月15日,记者获悉,为了规范南昌西站周边交通秩序,改善西站周边市容环境,南昌市城管委将南昌西站周边10条道路纳入严控区。

施工围挡禁设大型户外商业广告

据了解,南昌市城管委对西站周边严控区具体范围进行了明确,将西站周边10条道路纳入严控区范围,自6月1日起列入数字城管日常考核,并按城区严控区标准进行考核排序。这10条道路分别是祥云大道、国体大道(三清山大道)、西站大街、龙兴大街、城运大道(赣江南大道)、学府南大道(龙虎山大道)、九龙大道、新龙岗大道、国强路南段、诚信路南段,其中九龙大道、新龙岗大道道路建设尚未完成。

据介绍,南昌市城管委将督导红谷滩新区按标准做好严控区范围内建筑工地围挡工作。其中,严控区内建筑工地围挡要求采用砌体或定型板材,砌体围挡应压顶并亮化,高度不得低于1.8米,市区主要道路不低于2.5米。

距离交通路口20米范围内或轨道交通工程拐角处5米范围内的施工围挡,围挡上部0.8米以上部分应采用通透性围挡,不得影响交通路口行车视距

围挡外立面可以设置公益广告和建设、施工单位标识,其中公益性宣传版面内容不得少于1/3。禁止利用围挡擅自设置大型户外商业广告。

建筑垃圾车辆未密闭运输不得营运

南昌市城管委将对南昌西站周边已划入严控区交通设施破损问题进行信息采集,及时通知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

同时,将督导红谷滩新区做好西站周边严管区的市容环卫保洁工作,确保路面干净整洁、立面无垃圾广告。督导红谷滩新区严格按程序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手续,对已审批工地运输单位未配备专人监督运输车辆密闭使用和清洗的行为进行查处,对乱倒垃圾、无证无牌上路、不按规定时间和线路运输、敞开运输、超载超速、带泥上路、沿途泄漏、遗撒的车辆进行严管重罚。

在西站周边严控区范围内推广使用全密闭建筑垃圾运输车运输建筑垃圾及散装物料,其他不达标车辆不得在该区域范围内营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