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山老街旧改居民自选房屋评估机构 7月公布评估价

南昌晚报  2015-06-15 07:23

[摘要] 300多户京山老街片区的被征收户代表冒雨来到青云谱区政府,参加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大会,自己“做主”选定房屋评估机构。

涉及城镇房和农房被征收户553户,征收面积约9.3万平方米

青云谱区京山老街旧城改造项目进展顺利。昨天上午,300多户京山老街片区的被征收户代表冒雨来到青云谱区政府,参加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大会,自己“做主”选定房屋评估机构。从即日起,房屋评估机构将上门入户开展房屋及装修的评估工作。

被征收户自己选出房屋评估机构

昨天上午9点,记者在青云谱区政府会场内看到,虽然下着大雨,但被征收户积极性很高,会场内坐得满满当当。经过统计,到场的被征收户代表有315户。

记者看到,青云谱区工作人员给进场的被征收户代表发放了一张选票,上面有29家房屋评估机构。被征收户代表可以自行选择2家,签名后交给工作人员。收上选票后,棚改指挥部通过抽签的方式,从被征收户代表中选出了监票人。经过唱票、计票等程序,没有评估机构获得半数以上的选票。

根据规定,无法形成多数选定的情况下,由被征收户代表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定评估机构。随后,工作人员再次抽选两名被征收户代表,由他们抽签选出两家评估机构。

今天开始,评选产生的2家评估机构将负责京山老街旧城改造范围内的房屋价值及室内装修等评估工作。

7月公布评估价,开始征收签约

京山老街旧改房屋征收范围为迎宾大道以东、三店西路以北(三店西路以南有一部分)、京山新街以西地块,涉及城镇房和农房被征收户约553户,征收面积约9.3万平方米。

目前,青云谱区已下达京山老街房屋征收预告书,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正在征求被征收户的意见。工作人员表示,京山老街旧改计划7月下达“征收令”,并公布房屋评估价格,开始房屋征收签约工作。

据了解,京山老街旧城改造范围内有城镇房屋也有农村。对此,根据有关政策,农房将就近安置,城镇房实行房屋产权调换与货币补偿两种方式,由被征收人自行选择。(邹文斌曹斌记者吴跃强文/图)

延伸阅读: 

青山湖区5年全面完成44个“城中村”改造

江西同步推进棚户区和危房改造

塘山镇涂黄村城中村改造签约工作完成

直冲巷棚户区改造启动 为南昌街道自主征迁棚改项目

江西对5年内未列入棚改、旧改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