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成交阶段性回落 静待爆发

中信建投  2015-06-10 09:30

[摘要] 商品房市场:新房市场:受上周月末高基数影响,本周新房成交环比回落。其中,一线环比降7.7%,二线环比降15.8%,三线环比降15.4%。

商品房市场:新房市场:受上周月末高基数影响,本周新房成交环比回落。其中,一线环比降7.7%,二线环比降15.8%,三线环比降15.4%。分区域来看,环渤海环比降16.9%,长三角环比降18%,珠三角环比降5.6%。库存方面,本周房企推盘力度减弱,虽然成交下行,但库存相比上周还是下降。二手房市场:我们统计的7城二手住宅成交指数环比下降13.1%,总体成交环比下降9.55%。

政策面:

32个省市调整公积金政策,主要以提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比例等为主要内容;安徽全面取消限购;东莞公积金新政:首套房首付降至两成,二套房首付降至三成,个人贷款高额提至50万。

土地市场:无。

本周观点:我们仍然维持“看好”的观点,重点关注万科保利、招商、阳光城、华侨城、中天城投、蓝光发展、鲁商置业、华发股份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