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前的南昌和现在的南昌,南昌人都在看(组图)

南昌消息  2015-06-05 14:01

[摘要] 人们的步伐快了,生活节奏快了,也应该适时放慢脚步,关心身边的人,留心身边的风景。无论关系亲疏,距离远近,时间快慢,不变的是对这座叫做洪城(英雄城)的深沉的爱。

从前的南昌很慢很慢,慢得一天就像几十个年头一样长。

现在的南昌很快很快,快的十年好像一天一样倏忽飞逝。

从前的南昌很慢很慢,老人悠闲的坐在院子里,抓一把香片,冲一壶大碗茶,跟几个老伙伴,一碗又一碗,一口又一口,清闲都在半壶茶水里。

现在的南昌很快很快,点一杯咖啡,配一份提拉米苏,除了在朋友圈晒出的星巴克,咖啡是苦是甜,朋友是多是少,whocare?

从前的南昌很慢很慢,公交线路循环绕着整个市中心走,一圈又一圈浏览着南昌的大街小巷。

现在的南昌很快很快,交通方式各种各样,即将开通的地铁、快速公交、私家车、高铁让你看遍南昌不一样的风景、人文!

从前的南昌很慢很慢,万寿宫从头逛到尾,吃喝玩乐,穿衣穿鞋全都在一条街上备齐了。

现在的南昌很快很快,房价上升的快,物价上升的快,恒茂梦时代、万达广场,人们的购物欲望却丝毫不减,“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

从前的南昌很慢很慢,老太太在巷子口,坐藤椅上晒太阳,跟你一唠,就是她大半辈子的人生光景。

现在的南昌很快很快,从疯5到肾6,手机换代的频率跟跳槽一样,游戏更新的速度跟翻书一样!

从前的南昌很慢很慢,小巷子里蹬着三轮车的师傅,边走边唱“鄱阳湖里几根子草,南昌人饭桌上变上了宝”颇有律动感,韵味十足。

现在的南昌很快很快,《我的滑板鞋》摩擦的速度,跟庞麦隆网络爆红一样迅速,同住一个小区,几年了,一栋楼里的邻居都认不全。

人们的步伐快了,生活节奏快了,也应该适时放慢脚步,关心身边的人,留心身边的风景。无论关系亲疏,距离远近,时间快慢,不变的是对这座叫做洪城(英雄城)的深沉的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