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建商品房价格调节基金降为0.1%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04 15:52

[摘要] 继取消限购之后,佛山楼市再迎来利好消息。1日,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公告称:拟暂停暂降包括新建商品房销售在内的价格调节基金,新建商品房销售,向销售商按销售额0.2%征收暂降为按0.1%征收。

继取消限购之后,佛山楼市再迎来利好消息。1日,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公告称:拟暂停暂降包括新建商品房销售在内的价格调节基金,新建商品房销售,向销售商按销售额0.2%征收暂降为按0.1%征收。

佛山市价格调节基金于2011年开始设立,是用于平抑、调节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商品价格异常波动的专项资金。

2011年8月,《佛山市价格调节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正式出台,确定对四个征收项目收取不同比例的价格调节基金。具体征收项目和标准为:新建商品房销售,向销售商按销售额0.2%征收;汽车销售,向销售商按销售额0.2%征收;汽车安全性能检测,向检测站按每辆汽车10元征收;对依法应计征水资源费的取水户按实际取水量0.03元/立方米征收。

此次,佛山市拟暂停暂降价格调节基金部分征收项目和征收标准,包括汽车销售、汽车安全性能检测、依法计征水资源费取水户三个项目暂停征收;新建商品房销售,向销售商按销售额0.2%征收暂降为按0.1%征收。暂停暂降为期三年。

(责任编辑:DF154)

 延伸阅读:

房价涨得凶的不是北上广而是这些城市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2015房价即将暴跌20城市

中国人买房10大死穴 千万别被一套房拴一生!

楼市再现全面取消限购限价省份

限购全面放开尚需时日 专家称房价不会暴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