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万达城登顶400来电热楼盘TOP10 南昌县受追捧

——————2015.5.22-5.28房天下400来电量分析

南昌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璐  2015-05-30 00:30

[摘要] 南昌万达城400来电量位居第一,登顶400来电热楼盘TOP10,紧随其后的是绿地国博城;总体来说前十位的楼盘变动不大。其中,400来电量楼盘top10排行榜中有7个是南昌房天下电商的合作楼盘,由此可见,房天下电商平台不俗的魅力。

房天下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5.22-5.28南昌房天下400电话系统为223个楼盘接通1721通电话,400电话总量环比上周微跌1.5%,同比下跌19.3%。此外,无线端来电502通,占比29%。

从数据可以看出,南昌400来电环比来电量在减少,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外界环境的影响下楼市逐渐的在转冷,之前一直火热的绿地国际博览城也在下降;同比去年来电下滑比较严重,主要是大品牌楼盘同比去年相差很大。

市内五区一涨四跌 南昌县受追捧

400来电

本周南昌市内五区一涨四跌,其中西湖区跌幅大,占比19%。红谷滩区仍然稳坐“宝座”,以占比25%的成绩领跑其它四区,位列其次的是西湖区。而南昌县这周涨幅大,环比增长42.7%,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关注度持续上升。

南昌万达城夺本周热楼盘10

400来电

位于南昌九龙湖板块的南昌万达城、绿地国博城以自身品牌效应加上极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优势,成为红谷滩区九龙湖板块的热盘主力军。南昌万达城400来电量位居,登顶400来电热楼盘10,紧随其后的是绿地国博城;总体来说前十位的楼盘变动不大。其中,400来电量楼盘top10排行榜中有7个是南昌房天下电商的合作楼盘,由此可见,房天下电商平台不俗的魅力。

南昌万达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800元/平方米

动态: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4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南昌万达城滨江华府95-133平御江观邸首开,6008元/平起,首付11万,5千抵3万新品应市加推。房源为3#楼、8#楼、10#楼、12#楼,2梯4户,一个单元。预计将于2017年7月交付使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3329

南昌万达城效果图项目夜景鸟瞰效果图
南昌万达城效果图

  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区,总投资近400亿元人民币,其中文化旅游项目投资210亿元,占地面积4170亩,总建筑面积47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万达文化旅游城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滨湖酒吧街五大内容,以室内项目为主。文化项目包括大型舞台秀、电影乐园、电影城等。室内海洋乐园由世界著名的美国TVSA公司担纲设计,设置有“海底环游”、“鲨鱼码头”、“国宝中华鲟鱼馆”、 “海洋剧院”等七个主题展示区。 万达城文化旅游城室内商业中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约二百个商家,引进中部6省儿童主题馆,集教育、购物、美食、娱乐为一体。星级酒店群,酒店区占地35公顷,规划10个度假酒店,包括1个六星级酒店,1个五星级酒店,2个四星级酒店和6个主题酒店,共有4000间客房,6000个床位,酒店区还建有大型国际会议中心。滨湖酒吧街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引进20家国内外著名酒吧、音乐吧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