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15名考生获2015年高考加分资格 高可加20分

中国江西网  2015-05-29 07:34

[摘要] 今年南昌市普通高考取得优惠加分资格的考生有15人。另外,有2人取得投档线上优先录取资格,3人取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资格。

5月28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公布“南昌市2015年普通高考享受优惠加分资格考生名单”。据悉,今年南昌市普通高考取得优惠加分资格的考生有15人。另外,有2人取得投档线上优先录取资格,3人取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资格。

据了解,在获得高考优惠加分资格的15名考生中,1人获得第30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二等奖、1人获得第28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三等奖、1人获得第28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二等奖、1人获得第31届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三等奖、2人获得第30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二等奖、2人获得第十五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电脑机器人竞赛一等奖、1人获得第28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1人获得第十五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电脑艺术设计一等奖、1人获得第十四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校讯通”专项手机动漫创作一等奖、1人获得第十五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3D创意设计(创新三维设计)一等奖;1名烈士子女、1名归侨子女、1名台湾省籍考生。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今年4月公布的《江西省关于进一步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的实施办法》规定,2015年起,江西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和科技类竞赛3个加分项目,2015年1月1日前取得相关加分奖项的考生,可加5分。在获得高考优惠加分资格的15名考生中,除1名烈士子女可加20分外,其他14人均可加5分。

此外,有2人取得投档线上优先录取资格,其中1人为战时荣获三等功奖励的军人子女,1人为荣获二等功奖励的军人子女;有3人取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资格,其中1人为省级学生,2人为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子女。

据悉,5月27日至6月11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通过官网站,对享受加分和可择优录取的20名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对象有异议,可向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举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地址:南昌市三眼井街84号(邮编:330008),举报电话:0791-86220507(记者叶新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