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南昌推盘量相对平稳 22盘入市冲刺半年业绩

——南昌楼市6月开盘预告

南昌房天下  2015-05-28 06:30

[摘要] 420降准等各项政策,推动了南昌楼市五月推盘量大涨84.6%,红五月爆发过后,六月楼市后劲依旧十足。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5月26日,南昌预计22个楼盘将在6月份开盘加推。相对于5月份的24盘,环比下跌9%。6月推盘量相对企稳,22盘入市将冲刺半年业绩。

南昌房天下讯:420降准等各项政策,推动了南昌楼市五月推盘量大涨84.6%,红五月爆发过后,六月楼市后劲依旧十足。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5月26日,南昌预计22个楼盘将在6月份开盘加推。相对于5月份的24盘,环比下跌9%。6月推盘量相对企稳,22盘入市将冲刺半年业绩。

6月推盘热情未减 22盘新开同比去年上涨120%

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5月26日,南昌市有22个项目预计6月开盘或加推。相对于推盘量飙升8成的红五月份,环比略跌9%;但相比2014年6月的10个推盘量,今年同比上涨了120%!一成多!可见在国家密集的各项暖风楼市政策调控的持续影响之下,开发商推盘的热情仍未减退。

红谷滩、高新开发区两大巨头6月推盘量并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5年5月26日,南昌市共有22个项目预计6月开盘或加推。分区域来看,红谷滩(九龙湖)与高新开发区两大巨头以4盘并列;湾里区、经开区以3盘的推盘量并列第二;其次,青山湖、西湖(朝阳新城)、南昌县各有2个项目加推;剩余区域青云谱、新建县各仅有1盘加推。从预计开盘楼盘分布的情况来看,区域分布较为平均,红谷滩高新两大热盘双占鳌头,可以看出两大新区持续发力抢占6月市场。

 

 

 

 

 

南昌6月22盘加推 两大热区推盘量占比各18%

数据统计,2015年6月南昌市共有22盘加推或开盘,红谷滩与高新区以推盘量占比各18%并列首位,湾里、经开占比14%位居第二,青山湖、西湖和南昌县占比各9%位于第三。

红谷滩与高新区的推盘量一直都较为领先,这次比较引人关注的是经开区。6月经开区预计推盘量占比14%位居第二;5月份经开区预售证领取量占比量大,且成交量连续三周稳坐第三。2014年绿地进军经开区欲建城市综合体,2015年地产大鳄万科斥资7.55亿入主经开区,中国铁建亦带来“重塑经开城居价值”的项目,中国铁建青秀城。地产大鳄地相继到来将让经开板块的价值潜力不可估量,相信经开区在6月的加推会有不俗的成绩。

 

 

 

 

 

房企冲刺半年业绩 改善刚需齐头并进

3.30楼市新政后,伴随着4.19央妈降准,房企抓住政策利好加快推盘,4月营收首现暖意,5.10央妈再放降息大招,5月推盘量大涨8成,6月有望量能企稳,房价或有上攻趋势,房企也将冲刺半年业绩。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地产成交已进入季节性回暖通道,开发商也将在到来的销售旺季加大推盘力度,改善刚需齐头并进,对于自用及改善型住房购房者来说,现在正是出手的时候。

 延伸阅读:

2015年新房价排名出炉 南昌房价排第几

2015年房价走势要人命 12张图告诉你房价坚挺真相

买房难的10个城市 看看南昌是否在列

激情六月南昌17宗地"待嫁"红谷滩商业用地引关注

惊! 南昌正在走向衰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