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谷滩第二批次集镇建设用地征地补偿方案出炉

南昌晚报  2015-05-22 07:12

[摘要] 红谷滩对2015年度第二批次集镇建设用地(涉及征收集体建设用地)征地批准前征地补偿方案进行告知,该批次用地需安置农业人口322人,拟征收红谷滩新区集体土地39.1625公顷。

天圆网讯记者昨日从红谷滩新区获悉,红谷滩对2015年度第二批次集镇建设用地(涉及征收集体建设用地)征地批准前征地补偿方案进行告知,该批次用地需安置农业人口322人,拟征收红谷滩新区集体土地39.1625公顷。

记者了解到,红谷滩新区2015年度第二批次集镇建设用地(涉及征收集体建设用地)位于红谷滩新区红角洲管理处云塘村、九龙湖管理处安丰村、下堡管理站、生米镇中堡村、东城村、铁路村、胜利村、生米村、朱岗村,总用地面积587.4375公顷,均为集体建设用地。拟征收土地界址清楚,地类面积准确、权属无争议,申报建设用地的主要用途为拆迁安置房

据悉,征地补偿标准执行省人民政府批准公布的现行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区片综合地价,涉及2个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区域,统一年产值标准为每亩1546-2004元,补偿倍数为20.8-28.6倍,征地补偿标准为每亩32156-57301元,实际按红谷滩新区安丰村区域标准执行,统一年产值标准为每亩2004元,补偿倍数为28.6倍,征地补偿标准为57301元/亩,征地总费用3366.0756万元。此外,为切实落实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该批次用地需安置农业人口322人,采取货币补偿、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等方式安置,待用地批准后,由当地政府按有关规定要求将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体系,可以妥善安排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记者高小茜)

 延伸阅读:

南昌县万湖安置房小区南区提前完工

南昌商业街未获施工许可就开工

5艘南京拖轮抵昌备战浮运作业 专用仪器护航

红谷隧道沉管可抗7级地震 不怕船只抛锚

红谷隧道首节沉管下旬浮运安装 3过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