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朝阳大桥通车 朝阳区域价值看涨

信息日报  2015-05-22 00:00

[摘要] 近年来,南昌发展迅速,城区范围一直在扩张,而红谷滩就是鲜明的例子,由一个偏僻的区域发展成今天的红谷滩中央商务区。紧跟红谷滩,南昌的其他板块也开启崛起模式,力求在城市发展中抢得一杯羹。

朝阳新城全线升级

近年来,南昌发展迅速,城区范围一直在扩张,而红谷滩就是鲜明的例子,由一个偏僻的区域发展成今天的红谷滩中央商务区。紧跟红谷滩,南昌的其他板块也开启崛起模式,力求在城市发展中抢得一杯羹。

而一直定位为以高品质生活居住为主,融商务办公、商业服务、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朝阳新城随着5月18日朝阳大桥的通车再一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交通便利朝阳板块区域价值看涨

2015年5月18日朝阳大桥正式通车,至此红角洲到朝阳新城只需十多。

“朝阳大桥的通车大大的缩短了朝阳洲与老城区、红谷滩的距离,加快了与老城区的对接,极大的提升了朝阳洲板块的区位价值。另外,大桥处在朝阳新区的中心区,对朝阳洲商业的聚集和人口的聚居将会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麻智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因为工作在红谷滩,想买个离工作近一点的房子,但承担不起红谷滩的万元房价,如今朝阳大桥通车,到红谷滩也就十几,而房价只有红谷滩的2/3,居住环境也满足我的要求,如此有潜力的板块自然成为我买房的顺位。”一位在朝阳新城正荣御朝阳看房的吴女士告诉记者。

可见,在各种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朝阳大桥通车不仅使得朝阳交通更加便利,同时将助力朝阳板块楼市回暖。

厦门国贸副总经理罗杰平也表示:“朝阳大桥的开通拉开了朝阳板块在城市里的板块位置,提升了大家对朝阳洲的认识,加之象湖隧道的开通,作为连接老市区和新城区的过度区域,区域价值凸显,也使得朝阳新城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好。”

产品多样朝阳开启品质生活时代

在过去提到朝阳新城,给人印象就是交通不便,居住条件差。而随着近年来的发展,朝阳新城已经焕然一新。如今的朝阳新城人气旺盛,相应的配套设施日益齐全,一系列城市基础建设工程基本完工,水网、路网交错密布,交通通达度在各大板块中也高。

凭借决无仅有亲水的环境,东握老城区,西接红谷滩的重大区位优势,吸引了万科、中大、煌上煌集团、联发、正荣、世贸、厦门国贸等众多知名实力房企进驻朝阳新城。至此,朝阳新城的商品房居住市场开启了选择多样化的购房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朝阳新城已经一改当年产品单一化的局面,住宅市场产品形态多样丰富。产品方面也有了提升,如国贸春天别墅级世家洋房、联发君领朝阳的阳光三房、万豪城的精品公寓……从高层到洋房再到公寓无一不是出自名企的经典之作。不仅如此,经过近年来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南昌动物园已开园迎客、站前路小学朝阳新城分校、南昌一中朝阳新城分校等教育资源逐渐投入使用;南昌市第三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附属医院两家大型医院也将落户朝阳洲。如今的朝阳新城不仅交通便利,商业、医疗、教育也日趋完善,朝阳新城已经成为南昌引领品质生活的热门板块。

繁华既定抢占朝阳洲正当时

一直以来,作为新规划的一个板块,商业写字楼不多,对于商业更是稀缺,而天虹这一国内知名的百货集团将华中区总部落户朝阳洲,极大地带动了朝阳新区的商业发展。据了解,总部落成后,将引入诸多南昌罕见的高端奢侈品牌,消费人群辐射华中地区6省1市。目前将成为天虹华中区总部及商业旗舰店的九洲天虹广场一期住宅即将封顶。此外,由新力集团倾力打造的朝阳区的甲级写字楼新力中心与万豪城、东亚SOHO等写字楼、公寓产品将携手共创朝阳区域繁华。

有专家认为,朝阳新城很有可能像红谷滩一样,开始不被人看好,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发展成像红谷滩这样的繁华区域。

另一方面,朝阳大桥和象湖隧道助力朝阳板块直接的表现就是体现在区域房价上。“朝阳新城的房价应该说很快就会涨了,就位置来看,青云谱、象湖、红角洲等朝阳新城的周边区域房价都比朝阳洲高。朝阳洲作为老城区后的一块地,在交通联通了以后,作为一个价值洼地房价肯定会有一个上升的过程。房价将逐步的靠近周边房价,或者超越都是有可能的。”厦门国贸副总经理罗杰平向记者坦言。对此,有专家建议,趁目前朝阳新城未调价之前入驻朝阳不失为一个好时机。■见习记者胡阳春/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