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纯板式建筑九宗“”

——越懂得越珍贵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7:33

[摘要] 得房率87%纯板式小高层

一宗“”:【公摊小】

版式建筑户型使用率通常高于其他建筑类型,相较其他建筑类型的电梯井、配电机房等公共设施面积有明显的降低,有效的减少房屋公摊,得房率高达87%,让住户享受更多的实用面积。

二宗“”:【南北通】

板式建筑形式多是正南正北方向,放弃东西向能建房的土地,形成南北通透户型格局,享受更多采光和通风,实现自然调节冬暖夏凉,户型内多为全明空间,保证日常生活拥有无限阳光和清风。

三宗“”:【不杂居】

板式建筑形态决定每一层的住户数量更少,相互之间的日常生活干扰更少,每户能享受相对独立的居住氛围,避免了其他建筑形态内部“杂居”的感受。

四宗“”:【房间整】

板式建筑在空间设计上拒绝妥协,户型方正硬伤少,平面布局更合理,享受适宜的功能空间尺度。通常而言,由于板式建筑的面积充裕,因而户型设计更容易出精品也更实用。

五宗“”:【立面靓】

板式建筑的外立面设计更加挺拔硬朗,长宽高的比例更合理也趋于完美,搭配大理石干挂石材与真石漆工艺,让您的眼睛享受更加靓丽的风景线。

六宗“”:【绿地多】

板式建筑的低容积率使得整体绿化空间大大提升,人均绿地率直线攀升。通风采光面宽广,可容纳更多风动线,南北通透的空间设计,多角度观赏1.8万㎡中央水景园林,360°双向环绕观景,四季美景了然于心,享受限度的观景视野。

七宗“”:【更便捷】

每一层的户数少了,平日上下通行的人就少了,加之1梯2户的电梯配比设计,大大缩减了住户等候电梯的时间,更有1:1.1车位配比量,全面解决停车难题,从容享受日常生活的便捷性和居住品质。

八宗“”:【多享受】

板式建筑一直都是传统豪宅才能使用的建筑布局,因其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更符合人类对居住本质的要求,从各个方面均能提高生活的心理享受,让建筑本身服务于生活,居家享受更具舒适感。

九宗“”:【贵而稀】

正因为板式建筑需要舍弃一部分的土地利益,使得建筑造价成本更高,市面上也更为稀少,也越显珍贵,享受未来的潜力也高于其他建筑类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