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君领朝阳高层认筹享受5千抵5万优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10:30

[摘要] 联发君领朝阳32号楼高层预计5月底左右开盘,现认筹享受5千抵5万优惠,户型主要为97㎡、107㎡、125㎡的三房,两梯四户33层,共128套。

 联发君领朝阳(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项目特色:地铁沿线,花园洋房,中式地产

动态:联发君领朝阳32号楼高层预计5月底左右开盘,现认筹享受5千抵5万优惠,户型主要为97㎡、107㎡、125㎡的三房,两梯四户33层,共128套。

优惠折扣:5千抵5万,32栋高层启动认筹

交通状况:乘坐38路公交车至九洲大街东口站,步行5即到。

  联发君领朝阳,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领先品牌10联发集团全力打造。这是继君悦朝阳后,联发在朝阳新城的又一新作。项目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项目分两期开发,由25栋退台式花园洋房和8栋高层组成。项目位于朝阳新城核心地段,靠近九洲大街主干道,云锦路与玉兰路交汇处,38路公交车。项目拥有朝阳新城完备的生活配套:教育配套——紧邻站前路小学和南昌一中;商业配套——天虹及君悦朝阳2.6万㎡集中商业;医疗配套——南昌市第三医院;生态配套——2400亩朝阳公园及南昌市动物园;公共配套——文化馆、群艺馆等步行即达。






联发君领朝阳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