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撬动资金6千万!87个家庭共同选择掀房天下新电商风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09:31

[摘要] 3天狂揽认购、认筹共计87单,撬动资金突破6000万元,累计下订逾200单,产生25000余次购房者关注……这一串醒目的数字,反映的是五一期间房天下房天下新型电商风暴盛况。

房天下讯 3天狂揽认购、认筹共计87单,撬动资金突破6000万元,累计下订逾200单,产生25000余次购房者关注……这一串醒目的数字,反映的是五一期间房天下房天下新型电商风暴盛况。

五一假期,南昌房天下新型电商上演了一段“狂野时速”大戏。从早8点到晚8点,平均每2就有5个家庭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新型电商达成置业梦想,每奠定28000元楼市资金流转。在新型电商火热的氛围下,南昌房天下电商成交捷报频传,签单不断,一次次刷新纪录,假期(5.1-5.3)三天共计认购及认筹87套,以日均近29单的数据创造南昌电商新奇迹。

再攀高峰!房天下电商五一疯狂揽金6000余万元

据南昌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止发稿前,南昌房天下新电商共产生87套业绩,其中认购48套,认筹39套,喜人的战绩再续南昌楼市传奇!

假期内(5月1日-5月3日),南昌房天下在执行的新型电商项目共计29个,20个项目涉及成交,以日均近29套的认购、认筹量撬动南昌楼市;其中联发君悦湖、绿地国际博览城与绿地玫瑰城分囊括前三甲。联发君悦湖三天认购5套,认筹量达18套,九龙湖热盘则以11套的认购成绩次之。从成交区域来看,高新与九龙区各领风骚,一东一西牢牢占据刚需市场。其中高新区以21套认购18组认筹的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冠”;而九龙湖区则以11套认购1组认筹的成绩位居第二;南昌县亦有不俗表现,以6组认购17组认筹量稳进前三。不难看出的是,成交前三的区域高新、九龙湖、南昌县都是典型的刚需板块,南昌楼市“红五月”刚需依旧成库存消化主力军。

5月买房 就上房天下

5月1日-3日,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磅礴开幕,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覆盖30个大中城市1000余项目,上万套特价房源在线抢购。

》参与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抢购请点击《

新房委托特卖来袭 高优惠直降25万

无补贴五一不买房!5月1日-3日,“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手机、PC双线作战,覆盖30个城市1000余项目,上万套特价房源在线浏览,优惠冲击波天天震撼来袭,单套高补贴11万,总优惠力度达1亿元让你买房无障碍。南昌共有绿地玫瑰城、力高国际城、汇仁阳光花园、城泰江来、友邦皇家公馆、城泰凡尔赛宫、路通沁园等7家楼盘共计166套房源抢登“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更多楼盘房源仍在申报中!

精准户群撬动成交 圆购房者置业梦

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求新求变的房天下打破传统电商营销模式,依托强大的购房会员数据库、地产精英营销团队和房天下低息金融贷款金融支持,创新推出新型电商,旨在以精准的客群撬动成交。

开发商来说,在与新型电商项目的合作过程中,房天下不但拥有精准而庞大的意向客户群,而且丝毫不占用开发商的一客一源,实实在在的增量,这也是促进洗新型电商项目成交自然增长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