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南昌再现"时光盘"上演“银四”翘尾行情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颍  2015-04-28 00:00

[摘要] 上周末(4.25-4.26)南昌楼市6盘开盘,分别是:绿地国际博览城、奥克斯盛世华庭、地铁万科时代广场、龙湾名仕公馆、北大资源智慧苑、南昌万达城滨江华府。其中,房天下电商项目奥克斯盛世华庭的开盘可谓赚足眼球。15分钟,抢空销控表,1小时,136套房源基本售罄,再次谱写南昌开盘售罄热销传奇。

房天下房天下讯:“银四”接近尾声,楼市在多轮政策的轰炸之下逼近“红五”,本周购房者入市积极性再提升,开发商推盘、暖场忙不停。5月南昌24盘推新,多盘蠢蠢欲动,楼市跑步进入“红五月”。

“时光盘”现身 南昌楼市暗流涌动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上周末(4.25-4.26)南昌楼市6盘开盘,分别是:绿地国际博览城、奥克斯盛世华庭、地铁万科时代广场、龙湾名仕公馆、北大资源智慧苑、南昌万达城滨江华府。其中,房天下电商项目奥克斯盛世华庭的开盘可谓赚足眼球。15,抢空销控表,1,136套房源基本售罄,再次谱写南昌开盘售罄热销传奇。

据了解,奥克斯盛世华庭此次开盘主推房源为高层住宅,首付7万起阔尺度三房,一步红谷滩,总价净省五十万,种种优惠与便利足以让南昌购房者们疯狂!购房者程女士表示,早在上个月39号楼开盘时她就和爱人认筹并参与了选房:“上次开盘的房源太少,我们进去的不算晚,但是好房源早就被抢空,这次我已经和家人商量好了,一进选房区就不能犹豫,打一个电话的功夫,没准看好的楼层就又被别人抢了。”

楼市政策趋于宽松,南昌改善型购房需求大量释放。4月24日,绿地、万科、万达城三大品牌房企也在选在"银尾"推新。地铁时代广场也适时推出5#高层,面积为109㎡和125㎡的大三房,VIP享5千抵5万优惠,三天内签约再减1万,如此大力度钜惠颇为吸引购房者。

与此同时,绿地国际博览城周末开盘主推6栋高层,面积为112㎡-175㎡的大户型,从市场销售反应来看,绿地有的放矢,精准定位推盘,此次推出的大三房深得购房者喜爱,在开盘当日也创下不俗的销售战绩。南昌万达城滨江华府此次开盘主推98-133平高层住宅,2梯4户,均价6500元/平起,万达品牌房企+优质房源让南昌再次上演千人抢房大战。

奥克斯盛世华庭开盘现场,等候区人头攒动

排队签约人山人海

政策护航助推红五月 24盘新开环涨84.6%

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4月23日,南昌市有24个项目预计5月开盘或加推。相对于4月份,环比上升84.6%,近乎增长之势。值得一提的是,5月有三个纯新盘开盘,国贸春天和联泰7号广场,进贤县闲情偶寄也将首开推出叠加别墅。综合来看,市场仍以刚需为主导,热衷于刚需热盘加推。

 

 

新增预售方面,本周5个项目楼盘领取预售证,共计852套房源入市,相比上周的商品房预售证数量多4套,推盘量增幅达不明显,数量基本持平。上周市场活跃度十分明显,这周南昌继续保持这种推盘量。从此次开盘可以看出,主力区域还是在九龙湖新区,占比大,可见新区正在迅猛发展。

市场变化直观的反应就是消费者的行为,业内人士分析楼市政策宽松的步伐仍在继续,楼市成交在继续攀高,对于近期有置业计划的买家而言,可趁着政策利好、五一小长假房企让利的时机出手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