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值得期待写字楼惊艳登场

南昌房天下  2015-04-20 10:17

[摘要] 4月19日,江西首席商务美学地标——新力中心正式亮相南昌。开放当天,项目特别邀请任志强、王德培前来助阵,举办“固守与转型”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越平先生、新力置地董事长张园林先生、江西省房产协会秘书长龚振先生、新力置地副董事长沈令华先生等出席开放盛典。

4月19日,江西首席商务美学地标——新力中心正式亮相南昌。开放当天,项目特别邀请任志强、王德培前来助阵,举办“固守与转型”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越平先生、新力置地董事长张园林先生、江西省房产协会秘书长龚振先生、新力置地副董事长沈令华先生等出席开放盛典。活动吸引了百组意向客户前来参观咨询,争睹美学地标风采。

瑞狮迎宾,万商云集

活动开场,来自广东佛山的醒狮队为活动增添吉庆气氛,鸣锣开场,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越平先生、新力置地董事长张园林先生为狮子点睛。紧接着杆顶离足的采青等舞狮绝活儿,梅花技艺,迎来现场阵阵叫好,精彩的表演将开放的气氛推向高潮。

省工商联副主席、新力置地董事长剪彩

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越平先生、新力置地董事长张园林先生、江西省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龚振先生、新力置地副董事长沈令华先生共同为开放剪彩,在掌声中宣告新力中心正式开放。现场顿时人声鼎沸,在礼仪指引下人群随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一起走进璀璨大气的写字。

论坛开始之前,一场惊艳的肩上芭蕾表演吸引了人群的目光。惊险唯美的舞蹈赢来现场阵阵掌声。

新力集团董事长张园林为新力中心开放致辞。

新力置地副总经理赵海峰先生向到场客户进行项目推介,对项目的设计理念、城市地位进行详细介绍。

论坛开始,活动特邀嘉宾任志强、王德培来到现场。项目特邀江西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汪玉奇为论坛主持。

任大炮观点:房地产就是中国经济的支

论坛中,任志强再度发表言论:“很多人说房地产不是中国经济的支,但实际情况是房地产就是中国经济的支柱。”“我们的GDP不靠房地产是拉不动的。”现场,任志强从国内GDP增速,房地产和建筑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各个产业和房地产的关联度等各方面阐释观点,现场客户均认真聆听“大炮”的精彩演讲。

王德培观点:中国的经济发展符合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规律。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福卡智库首席研究员王德培阔别七年再临南昌,他在论坛中从美国经济讲到中国经济,通过金融、互联网、深化改革等各个方面阐释经济现状,王先生诙谐,引发了现场的阵阵笑声。

新力置地写字楼首发力作,用美学诠释建筑

新力中心,是新力置地写字楼首发作品,倾注了新力置地“建筑城市美学”企业理念的全部精髓。项目联袂国内外的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程团队共同构建,从规划到设计,从建材到施工,从硬件配置到软件升级,新力中心都足以代表当前南昌写字楼的高标准,在建筑、效率、智能、生态、低碳、空间等各个方面诠释“美学地标”这一概念。而现场呈现出现代、简约的美感,让所有人领悟到“美学地标”的真正含义: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对现有商务标准的重新思考,是所有细节的步步落实,是设计灵感与强大执行力的完美融合。

不仅仅是地标,更是企业升级的崭新领地

新力中心,西临千里赣江,东接朝阳新城,江水宽阔蔚为壮观,江对岸红谷滩中心区摩天大楼此起彼伏。新力中心把脉城市发展,与新落成的朝阳大桥咫尺相依,朝阳大桥如彩虹横跨两岸,促进了城市的东西互动。多条主干道接驳九洲高架、象湖隧道、滨江快速路,可便捷地通往昌北国际机场、南昌西站、洪城客运站、绕城高速、枫生高速,形成快捷交通的大格局。优越的地理位置使新力中心桥头堡地位不可撼动,是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实现产业升级和企业发展的崭新领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