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三省抱团求发展 游天下应时入南昌

房天下游天下  2015-04-17 00:00

[摘要] 作为国内大的在线短租服务与交易平台,游天下短租网目前房源已覆盖国内360个城市,海外100个商旅城市。此次斯凯(SKY)酒店落户南昌,正是看好南昌优越的地段条件、发达便捷的交通体系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作为新中国面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有着悠久的文化底蕴。赣江横穿、鄱阳,如此优越的条件,早应该实现腾飞,却因为各种因素“不温不火。”但如今,南昌好消息不断传来!

南昌地铁年底运行通车,昌九一体化获国家战略支持,“一带一路”将南昌设为重要节点城市……这些还不够!4月6日,国务院批复同意《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规划明确指出,强化南昌的中心城市地位。南昌乃至江西迎来好的发展机遇!

长江中游城市群规划出炉 绘就中三省抱团发展蓝图

4月6日,国务院批复同意《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这是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重大国际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出台后国家批复的个跨区域城市群规划,环鄱阳湖城市群成为三大主体之一,这对于加快中部地区全面崛起、探索新型城镇化道路、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有重大意义。

长江中游城市群是以武汉城市圈、环长株潭城市群、环鄱阳湖城市群为主体形成的特大型城市群,国土面积约31.7万平方公里,承东启西、连南接北,是长江经济带三大跨区域城市群支撑之一,也是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全方位深化改革开放和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点区域,在我国区域发展格局中占有重要地位。

4月16日,《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通过国家发改委官网正式向全社会公布,这标志着我国个跨区域城市群发展进入具体实施阶段,中部三省抱团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作为江西、湖北、湖南三省的省会城市,南昌、武汉、长沙中心城市地位急需强化。

武汉长沙南昌三城交集增多 游天下顺势而入

随着武汉、长沙、南昌等省会城市共同签署“武汉共识”、“长沙宣言”等合作协议,武汉、长沙、南昌三地已在产业、交通、科技、文化、旅游、生态、公共服务等领域签订30多项部门合作协议,以交通为代表的基础设施一体化率先突破。

沪昆高铁长杭段正式通车,标志着江西赣东北、昌九、大赣西等3大板块与长三角经济区、武汉城市群、长株潭城市群融为一体,迅速拉近了江西与长三角、珠三角和中原经济区的距离,实现了旅游交通、旅游市场与旅游生活的同城化,融合到3个“1旅游经济一体化”的大格局之中。与此同时,高铁开通后,江西3所辐射的旅游市场范围由原来的14个城市5700万人口,扩大到现在的68个城市3亿多人口。

随着三城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房屋短租的需求也日益迫切。但人们的旅游消费需求已从传统的旅游景点逐步向度假休闲的方向转变,对目的地的住宿提出更高要求,具备性价比高、居家感强等诸多特点的酒店公寓正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而作南昌,目前还暂无提供这样服务的短租平台,提供的住宿无疑是像七天、如家这样的快捷酒店,并不能满足短租客户群体的需要。但在武汉、长沙,情况却不一样。游天下斯凯(SKY)品牌早已在武汉、长沙落户

为加快与武汉、长沙等城市的融合,南昌迫切需要游天下的加入。而南昌,是否已具备成为游天下旗下一员的资格?据游天下短租网南昌地区负责人介绍:“斯凯酒店的选址极其严格、以“无中心不布局”而著称,经过我们多次对南昌市场的考察及研究,发现南昌已具备如下条件,游天下斯凯(SKY)品牌将在南昌落户。”

作为国内大的在线短租服务与交易平台,游天下短租网目前房源已覆盖国内360个城市,海外100个商旅城市。此次斯凯(SKY)酒店落户南昌,正是看好南昌优越的地段条件、发达便捷的交通体系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不久后,南昌的业主们即可享受游天下定制的贴心服务:专业管家打理,随时拎包入住;五星酒店管理团队高效运营,实现买一房畅游天下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