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昌出台多项扶持政策 申请知识产权贷款高补助50万

江西日报  2015-04-10 08:05

[摘要] 4月8日,记者从南昌市科技局了解到,为鼓励企业创新,南昌今年设立多项科技扶持项目。企业立项高可获200万元经费支持,利用知识产权贷款可申请高50万元的政府补助。

4月8日,记者从南昌市科技局了解到,为鼓励企业创新,南昌今年设立多项科技扶持项目。企业立项高可获200万元经费支持,利用知识产权贷款可申请高50万元的政府补助。

2015年,南昌将对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采取分批拨付资金的扶持政策,并分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前者实行无偿性资助,经费支持额度为50至100万元;后者实行偿还性资助,经费支持额度为100至200万元。科技支撑计划、星火计划、科技成果转化推广计划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等,则采取事前立项事后补助的扶持方式。申报单位先行投入,研究开发活动取得成果并通过验收后再行补助,补助额度为5至30万元。

南昌市专门制定科技金融计划,企业如利用知识产权(专利、商标、版权)等无形资产进行质押并在银行获取贷款,可向政府申请获得贷款利息补贴。补贴比例为贷款利息的50%,补贴时间为1年,每家企业每年享受补贴总额不超过50万元。此外,南昌市每年安排300万元,专门用于对科技型企业参加科技保险而发生的保费进行补助。根据投保险种不同,相关单位将按照30%至50%的比例给予每家企业每年高30万元的保费补助。

南昌今年还将对科技基础条件建设、科研示范基地和创新团队进行扶持,每个立项的平台可获10万元经费支持。从2013年起,对于新认定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或重点实验室,南昌将一次性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的补助。(记者陈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