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讯】南昌地铁一号线全线轨通今年年底开通试运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5:57

[摘要] 洞通、轨通、电通、车通,是地铁建设的“四步走”程序。4月8日,南昌地铁一号线在建工程实现历史性突破--全线轨道铺设完毕,为今年12月底实现通车试运行奠定了基石,这也标志着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铺设全部完工。

1,南昌地铁一号线全线轨通今年年底开通试运营

洞通、轨通、电通、车通,是地铁建设的“四步走”程序。4月8日,南昌地铁一号线在建工程实现历史性突破--全线轨道铺设完毕,为今年12月底实现通车试运行奠定了基石,这也标志着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铺设全部完工。

2,“沙井老九栋”旧改安置房9月完成征迁 三年后交付

从红谷滩管委会获悉,位于红谷滩新区繁华CBD地段的“沙井老九栋”旧房改造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整个项目征迁计划于九月前完成。拆迁后将原地建设拆迁安置房、农贸市场和商业综合体,预计三年后建成交付。

3,南昌地下车位难办产权登记 未计入容积率无法办证

4月1日起,南昌市明确地下车库、车位可办理产权登记,这让车位到现在都没有产权的彭女士看到了希望。不过,来到房管局咨询后,她却失落而归。原来,根据规定,地下车位进行产权登记,其前提是该车位必须被计入楼盘的容积率当中。遗憾的是,南昌大部分的小区,地下车库、车位并不会计入容积率。

4,南昌拟投资1272万元提升改造4个农贸市场

我市拟投资1272万元提升改造4个农贸市场,农贸市场的提升改造将让市场周边居民买菜更加方便。据了解,拟改造的农贸市场中有两个在青云谱区(青云谱区城南农贸市场、青云谱区春晖园农贸市场),两个在西湖区(西湖区丁公路农贸市场、西湖区杨家庵农贸市场)。

5,南昌1千辆出租车将安装免费WIFI 首批100辆将于明起运行

4月9日起,南昌市将陆续完成共计1000辆出租车的移动WIFI设备安装工作。首批安装移动WIFI设备的100辆出租车均为行风义务监督员驾驶的车辆,4月9日进行安装移动WIFI设备,当日即可投入使用。

6,政府为农户贷款兜底 江西7家银行放贷支持农户发展

合作银行按照不低于财政风险补偿金8倍的额度放大,向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等三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1年期内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其中农民合作社高授信额度为300万元,其它经营主体为200万元。贷款实际执行利率遵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按上浮不超过20%的幅度计取。

7,南昌一高三学生夜劫单身女性

夜晚下班回家的单身女子,在小区单元楼内遭遇劫匪,并试图抢夺手机。4月8日,了解到,遭劫女子与抢劫嫌犯扭打在一起并趁机大声呼救,小区安保人员闻讯赶来,追击400多米后将嫌犯抓获。令人扼腕叹息的是,经过警方调查,这名嫌疑人居然是一位高三学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