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试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办医

天圆网   2015-04-04 07:51

[摘要] 近日记者获悉,南昌市政府日前公布的2015年规划与信息工作要点提出,江西省皮肤病院城南分院和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南昌市新华医院)将试点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办医。

天圆网讯近日记者获悉,南昌市政府日前公布的2015年规划与信息工作要点提出,江西省皮肤病院城南分院和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南昌市新华医院)将试点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办医。

据悉,试点项目将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和分配机制,通过授予特许经营权、核定价费标准、给予财政补贴、明确排他性约定等,稳定社会资本预期;加强项目成本监测,动态调整收费定价和政府补贴,确保社会资本回报合理,项目可持续经营,防止不合理让利或利益输送。

另外,南昌市还将建设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电子病历、全员人口信息三大数据库为核心的区域卫生信息平台项目,整合卫生计生信息资源,实现信息资源在不同层级上互联互通、业务协同,并推进昌九卫生规划、卫生信息一体化。(记者郑小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