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击象湖楼市动态 “行动派”和“观察派”站队明确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璐  2015-04-02 11:04

[摘要] 刚发布的楼市新政,对于南昌的楼市会有什么影响?房天下记者实地探访南昌象湖新城各大楼盘,呈现4月南昌楼市新概况!在记者走访的几大楼盘中,“行动派”和“观察派”站队明确。

3月30日,市场预期的房地产“利好政策”靴子终于落地。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同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称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限由5年降至2年。那到底这些楼市新政,对于南昌的楼市会有什么影响?房天下记者实地探访南昌象湖新城各大楼盘,呈现4月南昌楼市新概况!在记者走访的几大楼盘中,“行动派”和“观察派”站队明确。

“行动派”新力愉景湾:两千抵3万调为两千抵2万

新力愉景湾

新力愉景湾售楼中心

地处象湖新城中心位置的新力愉景湾,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自开盘以来销售情况一直良好。新力愉景湾的一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房贷新政刚出台,楼盘的来电咨询量和购房者来访量与之前差不多,并没有明显的增长或下跌。对于此次新政我们的购房政策也做了相应的变动,从4月1号起,原本的购房优惠两千抵3万调为两千抵2万,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别的涨价政策。”

“观察派”:根据银行相关的房贷政策来调整

景城名郡

景城名郡小区实景

景城名郡

景城名郡售楼中心

从辛福时光和景城名郡的售楼中心也同样了解到,楼盘的来电咨询量和购房者来访量跟平时一样,没有很明显的增长或下跌。据幸福时光的销售主管李正祺介绍,由于新政才刚发布,目前还没有接到高层的相关通知,楼盘价格暂时还不会有变动,但是如果银行的房贷政策有所调整,不排除楼盘会涨价的可能性,而具体的涨价幅度则会借鉴象湖新城其他楼盘。景城名郡的售楼人员也表示楼盘暂时不会涨价,楼市新政的影响不大。

购房者对楼市持观望态度

新力愉景湾

新力愉景湾

记者观察到,尽管今天并非休息日,但售楼中心还是有不少购房者在咨询。在新力愉景湾刚咨询完的李先生表示:“我一直就有在象湖新城买房的计划,并不太清楚新政的内容,也不会因为新政的出台而有所变动。这边的户型不错,价格也挺优惠,就是地段有点偏,可能还会再看看别的楼盘,不会这么快出手。”对于此次新政,部分购房者表示还不是很清楚新政内容,但是大部分购房者表示,二套首付比例下调目前对楼市的影响不大,仍需再观望一段时间,看楼市的具体变动,不会趁现在立刻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