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2.6.3已上线 三月新房帮促成交频传捷报!

房天下  2015-03-31 13:44

[摘要] 新房帮神器再创奇迹,恒大帝景和绿都绿都阳光上东通过新房帮成交了三套!

房天下讯:新房帮不断升级,功能不断完善!为了更大程度地方便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2.6.3已于2015年3月30日上线,iOS已上传至苹果服务器。安卓用户可自行下载。【安卓下载地址://download.3g.fang.com/soufunxfb_android_0_2.6.3.apk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

新房帮新技能Get 。三月新房帮也在促成成交方面继续发威!新战报!

恒大帝景成交2套!绿都阳光上东成交1套!

房天下

3月,南昌恒大帝景的美女置业顾问赵丹,就通过新房帮,短短三天时间就成交了2套,而且这2套还是一起来买的,十足可谓“好事成双”。

房天下

3月,绿都阳光上东置业顾问黄芳,90㎡的高层,总价60万左右。

新房帮持续升级,功能更新更全!

1、楼盘户型一键分享给好友、朋友圈,信息推广更高效

新房帮新房帮

2、潜客推荐优化,对客户居住位置、工作位置、到访进行定位,客户信息了如指掌

新房帮新房帮

3、同行圈优化:自定义签到默认不同步到同行圈、同行圈禁言

新房帮新房帮

4、个人信息侧边栏、我的客户页面优化

新房帮新房帮

5、其他:我的钱密码找回,身份认证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