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今年改造34家农贸市场

江西晨报  2015-03-30 10:02

[摘要] 近日,记者获悉,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的要求,在2014年完成南昌市城区37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的基础上,今年将积极推进南昌市其余34家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农贸市场的建设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心的购物环境。

近日,记者获悉,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的要求,在2014年完成南昌市城区37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的基础上,今年将积极推进南昌市其余34家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农贸市场的建设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心的购物环境。

“东湖区自2013年底开始,对辖区内15家农贸市场进行了新一轮的提升改造,几乎每个市场都是‘超标准’打造。仅新公园路、墩子塘、贤士花园三个市场投入就达2300余万元。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实现了旧貌换新颜,营造了整洁、有序、安全的购物环境。”据南昌市东湖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东湖区新改造的几个市场在保证现有经营户的前提下,主动取消部分摊位,确保通道足够宽阔,确保摊内面积足够大便于存货。此外,市场改造因地制宜,各具特色。

据悉,东湖区针对2015年即将改造的六个农贸市场,也充分挖掘了市场所在区域的历史、文化背景,将这些元素融入市场的设计中。同时,还将推出一批“智能化”市场,尝试刷卡交易、网上购菜等模式,进一步方便市民购物。而今年,南昌市还将继续对34家农贸市场进行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