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9岁前买房很神奇 90%的人希望自己有房子

中国报告大厅  2015-03-29 08:21

[摘要] 白岩松称国内年轻人买第一套房子的年龄大约在27岁到29岁之间,“这太神奇了这太神奇了!美国、德国、日本、英国都做不到”。其实这不是神奇而是一种无奈。

白岩松称国内年轻人买套房子的年龄大约在27岁到29岁之间,“这太神奇了这太神奇了!美国、德国、日本、英国都做不到”。其实这不是神奇而是一种无奈。

虽然中国的高房价确实让很多年轻人在父母的资助下早早当起了房奴,即便这不是年轻人向往的生活,但也是被生活所迫。30岁以后买房就很幸福吗?有谁知道租房的心酸?什么年龄买房合适?你到底为了什么买房?

房地产行业分析及市场研究报告了解到,中国1-3线城市的老中青三代消费者90%的人希望有自己的房子,购房需求强劲。

9成受访者:希望拥有自己的房子

90%的受访者表示更倾向于拥有住房,只有2%的受访者表示更愿意租房。高收入和已婚受访者自住房的倾向更强烈。

29岁买房

4成受访者:打算今年或明年买房

整体看,有超过四成的受访者计划今年或明年买房。相比二三线城市一线城市居民的购房意愿更加强烈。如果楼市调控政策适当放松,成交量应会改善

29岁买房

广州消费者:2015购房意向强烈

2015年,购房意向强烈的是广州消费者,2016年有北京接棒。如此多的购房需求,未来2年,北上广深限购松绑估计还没戏。

29岁买房

超9成人:平均找房4次

购房意向的消费者中,超过90%的人平均找房次数为4次,包括看样板间、收集项目介绍、关注房地产网站(PC+手机)、与同事和家庭成员谈论买房等。

29岁买房

近日传住建部正在酝酿发布下调首付比例房贷利率的文件,目前已得到财政部和央行支持,这无疑是政府对稳定和促进楼市的又一大招。潜在需求与政策利好已具备,但是从目前看来,需求的爆点在什么时候被点着,暂时无人能够预测。但巴菲特经典的那句话“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无论是对现在的买房者还是卖房者来说,都依然适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