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并未到来 开发商“银四”忙加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7 15:03

[摘要] 3月已经临近尾声,业界所期待的“金三”并未到来。在开发商的积极促销下,南京楼市库存从5.6万多套降至5.3万套。因此,有专家预计,4月或形成上半年的首次推新潮。

3月已经临近尾声,业界所期待的“金三”并未到来。在开发商的积极促销下,南京楼市库存从5.6万多套降至5.3万套。因此,有专家预计,4月或形成上半年的首次推新潮。而9家“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焦点纯新盘也有望在4月亮相。

约40家楼盘将推5000余套房源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今年4月约有40家楼盘推新,整体上市量达5000余套。其中,河西中部的宏图上水云锦、江北板块的明发香山郡等纯新盘将入市。一直是业内焦点的证大喜玛拉雅中心也传来即将首开的消息,预计首推200套左右房源,为A、C、D三幢楼,包括主力面积为40—60平方米小户型的非毛坯酒店式公寓。由于3月加推的主力楼盘多为刚需盘,将触及区域天花板价的改善盘宏图上水云锦在4月间也备受瞩目。

有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3月“捂盘”不推新的主要原因是市场不佳,蓄水不足。4月若不积极加推恐难完成全年销售指标。

翠屏江宁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翠屏旗下不少项目的销售目标都是“清盘”,压力的确不小。几天前,滟紫台便推出了50套非毛坯改毛坯房源,单价直降6000元/平方米。城南的富力尚悦居也推出了一栋非毛坯改毛坯房源,预计成交均价为14000元/平方米。位于城北板块的紫金上品苑也将在4月推出后一批房源,同期将推出沿街挑高商铺及车位。

瞅准时机,3号线地铁盘猛出击

今年“银四”,两江板块加推楼盘数量占据了全市的半壁江山。其中,3号线沿线的地铁盘更是卯足了劲。保利中央公园营销总监崔娇妮透露,今年3月底4月初该项目将推出地铁楼王,即步行到地铁近的一栋楼,价格相较之前会有所提高。“今年我们项目的成交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一方面是因为政策利好,另一方面是因为3号线即将开通了。地铁开通是一个催化剂,它会使片区面貌有一个快速地改善,我觉得购房者缺乏的就是想象力,往往是一个利好真正实现以后,才能看到这对于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多大的改变,但等到那时再入手就错过了佳时机。”崔娇妮坦言,当年地铁1号线通车时,地铁沿线的楼盘价格涨了200%到300%。

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小武指出,由于江宁的发展已经趋于成熟了,3号线开通对江北的利好会略微大于江宁。诸如 国际、弘阳旭日上城等江北区域地铁盘也吐露了4月加推的意愿。

“前两年开发商已经炒过‘预期’了,但是地铁‘开通’与‘预期’还是有区别的。今年我们项目新开了一栋房源,价格也比之前有所上涨。”威尼斯水城项目经理秦燕说道。

“3号线的利好存在被透支的情况,不少3号线沿线盘早在三四年前就已经贴上标签。可即便如此,市场会保持着密集的‘买涨’心理,因为地铁给予了其强大的抗跌性。”对此,胡小武解释。

来源:南京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