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欧洲房价垫底 投资者瞄准城堡 投资商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7 11:10

[摘要] 莱坊新发布的《全球房价指数》指出,2014年第四季度全球房价整体下行,全球房价指数两年来首次录得负增长。新的数据表明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同时也反映出经济复苏的程度受买家情绪所影响。

莱坊新发布的《全球房价指数》指出,2014年第四季度全球房价整体下行,全球房价指数两年来首次录得负增长。新的数据表明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同时也反映出经济复苏的程度受买家情绪所影响。

莱坊新发布的《全球房价指数》指出,2014年第四季度全球房价整体下行,全球房价指数两年来首次录得负增长。新的数据表明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同时也反映出经济复苏的程度受买家情绪所影响。

欧洲国家表现差强人意

据了解,该报告是根据每个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所衡量,2014年全年指数上升1.8%,而2014年第四季度指数下降0.6%,表现为2012年第三季度以来差。2014年,亚洲住宅市场的表现为全球倒数第二,房价仅平均上升3.3%;而欧洲则成为全球表现差的地区,房价仅上升1.6%。

2014年第四季度,中国的房价较去年同期下降4.5%。在全球房价指数排行靠后。值得注意的是,住宅市场表现后十名的国家,除了中国和新加坡,全部是欧洲国家。此外,全球有五个国家房价录得双位数升幅,其中爱尔兰的表现好,住宅价格上升16.3%。乌克兰是2014年一个房价跌幅超过两位数的国家。莱坊国际住宅研究部的 Kate

Everett-Allen 指出:“2015年,市场并不是在于美国能否接受加息,而是加息对那些与美金挂钩市场所带来的影响。”

欧洲城堡成为“抄底”对象

然而,在欧洲房价下跌之时,也成为很多投资者“抄底”的对象。其中,欧洲城堡逐步成为投资热点。莱坊上海(楼盘)国际投资部负责人王小影指出:“随着国内大批投资者到海外投资,投资的住宅也越来越多元化,已有部分投资者将眼光投向欧洲庄园或古堡,莱坊近也陆续接到很多中国投资者关于在英国寻购庄园别墅的咨询。”

以英国为例,根据从莱坊获得的信息显示,一幢位于英国伦敦NW3区林德赫斯特路(Lynd-hurstRoad)的庄园价格约4.31亿人民币(合4650万英镑)。该庄园占地0.53英亩,距离汉普斯特得区(HampsteadVillage)的商店和交通枢纽仅400米,配有11个房间、六个洗手间、两个豪华餐厅及书房,当然室内泳池、放映厅、超大私人停车位等设施也一应俱全。

事实上,英国经济的稳定复苏以及英国政府不遗余力地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向国内投资者敞开大门,使得英国成为全球佳投资地之一。莱坊董事及上海研究及咨询部主管杨悦晨表示:“中国投资者更愿意选择投资英国的主要原因在于 英国的高端制造业、发达的服务业以及国际金融贸易中心地位,这些综合因素凸显了其区域优势,因此引了国内大批投资者的眼光。”

(新闻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