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西助保贷款范围扩大 今年力推各地全面实施

江南都市报  2015-03-22 09:02

[摘要] 3月19日,记者从江西省社保中心获悉,新余市正式出台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助保贷款,标志着江西省助保贷款范围进一步扩大,今年江西将力推各地全面实施助保贷款。

3月19日,记者从江西省社保中心获悉,新余市正式出台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助保贷款,标志着江西省助保贷款范围进一步扩大,今年江西将力推各地全面实施助保贷款。

据介绍,《新余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助保贷款办法》已正式出台,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助保贷款实行一次申请、按缴费年度分期放贷的管理方式,贷款用于补缴以前年度中断缴费期间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实行申请时一次性办理、一次性放贷。贷款额度根据助保对象的缴费能力和缴费水平合理确定,每年不高于按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计算的缴费金额,但累计不超过5万元,贷款期限为6年以内。助保对象在退休前享受财政贴息,助保贷款贴息由同级财政承担;退休后利息全部由个人承担,并在领取基本养老金的当月起按本人月养老金扣除一定金额或不低于30%的比例用于偿还贷款。

据江西省社保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新余市启动助保贷款只是今年江西全面推广助保贷款的一个开头,下一步江西还将力推各设区市推出助保贷款政策,解决参保者断缴社保的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