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大路被施工车辆“毁容”追踪:上海二建称将整改

中国江西网  2015-03-19 07:46

[摘要] 一名来自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徐姓项目负责人表示,针对工《地车辆任性无人管南昌中大路惨遭泥土“毁容”》的报道,目前项目部已经正在逐步按规定进行整改,预计下周一整改到位。

中大路

中大路

中国江西网:17日,本网稿件《工地车辆任性无人管南昌中大路惨遭泥土“毁容”》报道了青山湖西岸安置房(李家庄、谌家坊地块)工程BT项目工地车辆不按规定及时冲洗,带泥上路,导致中大路遗留许多掉落的渣土,尘土飞扬。18日,该项目的一名徐姓负责人主动致电本网并表示在下周一之前按规定整改到位。

18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几名工人已将工地周边路面上的块状渣土清理并运走,但是路面上沉积的灰尘尚未清理,有风刮过,尘土飞扬。记者走进工地没有发现冲洗设备。一名保安引导记者来到距离出口处不远的蓄水池边,并称平时进出车辆就在这里进行冲洗,之前是有高压水枪的,但是近坏了拿去维修了。记者看到在工地大门右边二十米左右还有一个出口,出口前的路面也满是渣土。该保安称,由于近来降雨频繁,有一块地发生塌方,为了方便填埋作业的车辆进出所以临时开了一个口子。在这个出口附近,记者没有找到任何冲洗设备。

当日下午,一名来自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徐姓项目负责人主动联系本网表示,针对中国江西网此前的报道,目前项目部已经正在逐步按规定进行整改,预计下周一整改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