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赴昌只为偷 男子爬上五层高楼入室盗得1300元(图)

中国江西网   2015-03-01 07:48

[摘要] 2名四川籍男子大年三十自成都不远千里来昌,后频繁爬阳台入室盗窃钱财。近日,南昌公安青山湖分局侦破此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令6起攀爬入室盗窃案水落石出。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楼层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照片

中国江西网讯罗磊、记者王樊报道:2名四川籍男子大年三十自成都不远千里来昌,后频繁爬阳台入室盗窃钱财。近日,南昌公安青山湖分局侦破此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令6起攀爬入室盗窃案水落石出。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22日,正值羊年春节正月初四,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刑侦四中队放弃春节休假时间在辖区塘山镇青湖村附近开展巡逻蹲守。凌晨4时许,侦查员在太华山庄小区附近巡查,当场抓获刚刚作案得手的两名盗窃嫌疑人。

经审讯,阿皮某某(男,43岁)、吉克某某(男,34岁)两人均为四川省美姑县人。两名嫌疑人于2月18日(大年三十)从四川成都乘火车来到南昌,伺机选择目标进行作案。2月22日凌晨,两人窜至上海北路青湖村太华山庄,事先商量好由阿皮某某沿防盗窗攀爬至10栋3单元501室,吉克某某则在楼下望风,以便随时通风报信。

在阿皮某某盗得事主姜某现金1300元后准备逃跑时,被巡查至此的民警发现并当场抓获。所盗赃款已全部发还受害人。

为深入扩大战果,侦查员对两名嫌疑人交代的入住在火车站附近的旅馆进行地毯式排查,分析追踪嫌疑人到达南昌后的活动轨迹,后连带破获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6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