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颜值白领买房不走寻常路

——-羊年买房故事之高颜值白领篇

房天下  2015-02-22 08:35

[摘要] 安居乐业离不开房子,买房之事在传统思维中一直被当成男人的责任。但近年来,高颜值单身美女“买房”比例越来越多,买房对她们来说,除了压力,更多的是满足和快乐。甚至有美眉表示,只有房子才不会背叛自己。

房天下讯:安居乐业离不开房子,买房之事在传统思维中一直被当成男人的责任。但近年来,高颜值单身美女“买房”比例越来越多,买房对她们来说,除了压力,更多的是满足和快乐。甚至有美眉表示,只有房子才不会背叛自己。

80后的薇薇,身材窈窕,面容姣好,家境殷实,是大家传说中的”高颜值”美女。2009年大学毕业后,薇薇留在南昌在一家国企工作,收入不菲。虽然说”干的好不如嫁的好”,薇薇却认为自己的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系在一个男人身上。因此,毕业之后薇薇凭着工作的积蓄和父母的资助开始自己的买房之路。

薇薇是典型的80后性格,买房置业亦不走寻常路。从去红谷滩看投资热盘,再到高新区看高潜力的地铁楼盘,终把目光锁定在南昌老城区龙居沃城,思路如美特斯邦威广告般不走寻常路。薇薇在龙居沃城的定下了一套65平方米的两房两厅,总价不会超过70万元。

对于当下”剩女一族”的”赶婚潮”,薇薇不以为然,在薇薇看来,有了自己的房子,心理上的安全感倍增,就像是凭空小了几岁,可以更有耐心慢慢地等待”对”的那个人出现。

至从决定买房,身边的朋友也帮着出谋划策,在朋友的推荐下,薇薇去了老城区的龙居沃城看房。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询问了价格,接着看过板房之后,她当即便拍板落定。“对龙居沃城动心,很重要的因素是其是老城区纯新盘。目前龙居沃城开盘在即,高层认筹五千抵三万,优惠力度还蛮大的,性价比还不错”薇薇对自己的选择相当满意。

薇薇表示选择龙居更重要的是楼盘位于井冈山大道旁边,靠近市中心,地段优势明显;离工作单位较近,上班方便,现在一个人住小两房绰绰有余,将来结婚了,换套大房子,这里的房子很容易出租,以租养贷绰绰有余。

“感觉就好像买白菜一样简单。”薇薇如此回味自己的置业过程。“在买房以前,听说过很多人的置业故事,一些人看楼一看就是一年半载。我开始也觉得自己将要做一件特神圣的事情,没想到买房的过程却出乎意料的快,几个礼拜时间就全部搞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