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过年了,楼市广告大打春节牌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20 08:20

[摘要] 春节前后,上班族的年终奖发了,在外工作的游子归乡了,不少项目瞄准了春节这个全家团圆的节点,打出各式宣传大招,吸引返乡置业者,力求达到“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的效果。

春节前后,上班族的年终奖发了,在外工作的游子归乡了,不少项目瞄准了春节这个全家团圆的节点,打出各式宣传大招,吸引返乡置业者,力求达到“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的效果。这些广告或犀利得让人目瞪口呆,或温情得让人瞬间热泪盈眶,以下请读者随便感受一下……

/犀利篇/

年底冲业绩,开发商也疯狂

广告宣传能够博取眼球,那就成功了一大半,但也有一些地产广告引起广泛争议,很多人在网上纷纷拍砖,称房地产广告商也真是太拼了,为了卖出房子不余遗力。

广告语:羊年送大礼,买铺子送老婆

情人节刚过,不知又有多少单身狗还没从悲伤中走出来,看到“买铺子送老婆”的宣传广告是否被拨动了心弦?陕西咸阳市的某商业楼盘在销售商铺的时候赫然打出了这样的广告,有的市民开始一看以为自个儿眼睛花了,但仔细一瞧,没错啊,确实就写的“送老婆”那几个字,不过购房者们也不是那么好忽悠的。

这样的活动就是炒作博眼球,多卖出些商铺,它开发商还真能给你送个老婆吗?过年了,人家只是呼吁下广大男性同胞买间商铺哄哄老婆开心罢了,所以单身狗们闹闹就散了吧!

网友点评:这年头,虽然高调晒恩爱的明星后都离了,但只要咱爸咱妈还好着,就一定要相信爱情,你这买铺子要是真送个老婆我也不要,我要留着我的真心过下一个情人节……

广告语:有钱没钱,买房过年

宝强哥那年一首《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那真是唱红了大江南北啊,甭管有没有钱,春节到了就要回家过年,和家人一起乐呵乐呵。春节到来,“宝强体”也植入到地产广告中,变成“有钱没钱,回家买房”,有人就不买账了:“你说说,我都告诉你我回家过年没钱了,你还老说什么买房买房的,这不是故意伤害我吗?本来就没钱了,你还老提醒我,连间厕所都买不起这个令人伤心的事实,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呐!”

网友点评:所以说广告不能生搬硬套啊,无心的伤害,但听者有意啊。依稀记得那年歌手爱戴因为“爱戴牌安全套,爱戴不戴”的广告语就打了场官司呢。额,好像扯远了。

/温情篇/

返乡置业,打响“亲情牌”

离春节越来越近,一批批在外打工、做生意的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提前返乡。带着一年的收获,为父母、为子女、为自己买套房子成为不少返乡客的新年愿望。为了抓住返乡置业这一特殊的人群,许多开发商在营销上调整思路。对返乡置业的购房者,在加大优惠力度的同时,打起了“亲情牌”,以此吸引返乡人群购房。

广告语:给爸妈一个温暖的家

新春将至,北京某盘在火车站口的广告牌上打出了“常回家看看,不如回家买套房子,给爸妈一个温暖的家”的宣传广告。

不少下了车站的返乡者表示自己一下车看到这样的广告,不知为什么,眼睛一下子湿了。其实,这样的广告语就像父母对漂泊在外儿女的无声喊话,一下子就打中了归乡游子的心,父母多年来的艰辛操劳跃入眼前。而这时候,要是某个潜在的购房者看完后心里一紧:今年,俺一定要给俺爹俺娘买套房,好好孝顺他们二老。那么,这个楼盘的宣传至少就达到了一半的功效。

网友点评:你说说,这一下车就让人哭,还能不能好好处了。给爸妈一个温暖的家那是必须滴,这广告可以给你个好评,只是在不在你家买房,我还是先上论坛看看“买家秀”好了。

广告语:一张车票换45000元

返乡置业人群一直是各楼盘争相抢夺的潜在客户,因此不少楼盘也十分舍得在返乡置业人群身上“砸钱”。如,某楼盘就在过年前推出“一张车票换45000元”的优惠,相比打个9.9折、送点物业费啥的,这要算来算去还不如直截了当地给减掉房款来得实在。当然优惠再大,要想吸引住购房者,还是离不开人们对于家乡的认同度与那份乡情:外面再好,不如家乡好。所以利用游子们春节返乡之际,对他们进行“亲情喊话”,能打动他们买房的那根心弦,再加上让利幅度的极大优惠,尽享诱惑。

网友点评:“一张车票换45000元”,这这这,咱能折现吗?开玩笑啦,不过自己好像有一种可以用一张车票在市中心买间厕所了的赶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