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文艺青年高新买房记

——————万科城 为一个家 恋一座城

房天下  2015-02-12 16:00

[摘要] 生活、工作于高新,已经五年。我每天工作很努力,花钱很小心,我有自己的梦想,梦想从不因为现实的残酷而退缩。没有房子,我就像一朵漂浮的云,在这座城市里没有归属感,我想要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题记】

小资情调,

闲暇时上上网、写写文章、看看网站, 浏览一下新资讯,与世界接轨。

不时的约上几个知心朋友品品咖啡,

喝喝茶,谈谈 人生,健健身,

赶走一身疲惫,

享受这种简简单单的幸福;

那房舍间悠长跌宕的绿带、热闹闲适的咖啡小店、屋前小院快乐自由的弦歌,

以及入夜后斑驳而令人亲近的灯火……

满园满眼的舒心惬意触手可及。

这便是万科城城果——艾溪湖畔的原生宅邸。

文艺青年

1.我是一朵漂泊在南昌的浮云

我是南方人,27岁,这是男人一生中灰暗的时期,他需要用很多东西去证明自己,去征服世界,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大学毕业后我义无反顾的离开了家人和朋友所在的城市,孤身来到南昌。

生活、工作于高新,已经五年。我每天工作很努力,花钱很小心,我有自己的梦想,梦想从不因为现实的残酷而退缩。没有房子,我就像一朵漂浮的云,在这座城市里没有归属感,我想要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我有一个相恋三年不离不弃的女友,早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我需要一座房子,来盛放我们的爱情,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2.万科城 新青年的理想城

工作五年,存下的积蓄不多,南昌的房价虽不比同线城市高的那么离谱,但高新区动辄8000以上的房价还是让人望而却步。

看房鏖战持续了将近一年时间,其中艰辛与失落非一纸能书,直到从房天下上了解了它,万科城。

初来到万科城,洋溢着一股浓厚的小资情调。绿意盎然,虽是冬季却过的像春天般灿烂。咖啡吧,露天木质背靠椅,一边品咖啡,一边看书,享受满园的宁静与美景,简单而又幸福。

假若是在夏季,广场上一汪碧湖出现在眼前,太阳斜挂在天边,微风吹皱了一汪碧水,余辉射在湖面上,金光闪闪,真真的就化作了水上威尼斯城。在湖的对岸,透过阳光斜射下来的光束,可以看到大斜坡的或尖尖的屋顶。在东侧,矗立着几幢具有西班牙现代建筑风格的建筑,玻璃幕墙在夕阳下熠熠生辉……

若是到了傍晚,夕阳笼罩湖面,呈现出一幅落霞与孤鹜齐飞的画面,温馨而迷人。风情商业街时时飘来诱人的咖啡浓香,在提琴和萨克斯合奏的乐曲声中,人们翩翩起舞……又是一番美景。

万科城项目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三个公园的交汇位置,西面紧为1600亩都市候鸟公园——天香园,北面是1800亩艾溪湖湿地公园。万科城总占地约450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4,是城市中少有的低密度社区。项目自身拥有近4万平米特色商业、社区幼儿园、小学、约50000平米运动主题公园、约1400平米活动中心等资源。直通火车站、八一广场,从万科城到火车站距离约5.5公里,距离八一广场约7公里。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试想在茶余饭后,步行至公园中,体会水的灵动风的清越,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幽静、怡然自得。万科城,对于我这种文艺宅男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走出家门即能满足日常生活的多重需求,闲暇时陪老婆去逛逛街,看看电影,或是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喝喝茶,聊聊天,做做运动,想必十分美妙。随着城市的扩张发展,这里也必将成为新的商圈中心,空间很高,自住兼投资,一举两得。

3.小青年高新买房完结篇

置业顾问的专业服务下,我和女朋友终于选到了自己喜欢的户型,95㎡的小三房,南北通透,有书房,有观景阳台,有大客厅,满足了我初对房子的一切梦想。小青年激动不已,果断出手啦,生怕慢一点这个梦就会醒来。

万科城城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低价7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南昌青山湖青山湖区京东大道与顺外路交汇处南约100米

动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6236

万科城城果效果图四期高层效果图
万科城城果效果图

  万科城项目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三个公园的交汇位置,地处京东大道东侧,顺外路南侧,城东商圈、北京路商圈、解放路商圈三大商圈。直通火车站、八一广场,从万科城到火车站距离约5.5公里,距离八一广场约7公里。 万科城总占地约450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4,是城市中少有的低密度社区。项目自身拥有近4万平米特色商业、社区幼儿园、小学、约50000平米运动主题公园、约1400平米活动中心等资源。 万科城项目西面紧为1600亩都市候鸟公园——天香园,北面是1800亩艾溪湖湿地公园。 万科城目前推出四期城果新品,品牌升级、区域升级、项目配套升级、四期城果规划升级、四期城果产品升级五大升级孕育出四期城果的与众不同。万种幸福,只在万科城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