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传伊诚链家“联姻” 成都房产业或起波澜

中国经贸网  2015-02-05 19:52

[摘要] 近日,业内盛传成都地区大的二手房中介公司伊诚地产将与房产O2O平台链家地产联姻的消息,虽然还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强强联合的事件还是引来行业的极大关注。对此,有业内人士评论:“一个是西南的强手,一个是北方的龙头,链家与伊诚的此番动作将可能彻底改变成都房产界的市场格局和产业模式,打响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房产大......

近日,业内盛传成都地区大的二手房中介公司伊诚地产将与房产O2O平台链家地产联姻的消息,虽然还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强强联合的事件还是引来行业的极大关注。对此,有业内人士评论:“一个是西南的强手,一个是北方的龙头,链家与伊诚的此番动作将可能彻底改变成都房产界的市场格局和产业模式,打响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房产大平台建立的发令枪。”

在人们更多地将目光聚焦于事实的争论时,对于“成都龙头”与“北方豪门”的这场联姻背后所产生的价值实则更引人深思。

在购物、教育、旅游、餐饮等传统行业都在积极拥抱互联网之时,房地产同样在积极寻求转型。脱胎于旧有线下销售模式,“触网”布局房产O2O模式,全力搭建房产大平台战略,去中介化打造全新时代成为行业共识。在这场从“地网”到“天网”的房产互联网革命中,链家已然走在的行业尖端,假如伊诚地产与链家结下秦晋之好,既是强强联手为促进自身全面跟上时代发展,也是为整个中西部地区房产大平台战略的实现画上了点睛之笔。

目前,链家的房产O2O的运营模式已愈发成熟,北京市场55%的占有率,逐渐拓宽的大平台生态圈也令链家成为了房产互联网革命中的领军者。目前链家业务覆盖一手房代理、二手房交易、互联网房产金融领域等多个维度,凭借链家平台强大的资源和技术支撑,伊诚也将纵身跃入房产O2O的时代洪流。而作为链家大平台化战略的重要一员,伊诚强大的地域实力也为链家“万亿平台”的战略注入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引用链家地产控股董事长左晖的一句话:“合作是一帮既不强悍也不聪明的人一起赢一个既强悍又聪明的人。”据内部人士透露,其实伊诚与链家的结识由来已久,这次若真能联姻共同开拓大西南市场,也不过是水到渠成,终成眷属。更重要的是,整个西南地区的房产O2O模式的营造将通过双方的联姻得到有力的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