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水平:2015上半年楼市会有一定压力 看好红谷滩!

——-聚仁万象都会营销总监李水平

房天下  2015-01-29 16:20

[摘要] 2015年南昌楼市发展,我个人认为在上半年会有一定的压力,下半年会有所好转!从现在的成交量来看相对平稳!具体楼市的走向还需要看2015年楼市的相关政策。

去年四季度以来,受限购、限贷政策取消的利好影响,房地产市场迎“翘尾”行情,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成交量出现明显回升。2015年,南昌楼市会有怎样的发展?区域中,谁又将脱颖而出?聚仁万象都会营销总监李水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南昌楼市2015年上半年会有一定的压力,下半年应该会有所好转!看好的发展区域,首先是红谷滩。

聚仁万象都会营销总监李水平

[房天下]:李总您好!跨过2014,您认为2015年南昌楼市会有怎样的发展?

[李水平]:2015年南昌楼市发展,我个人认为在上半年会有一定的压力,下半年会有所好转!从现在的成交量来看相对平稳!具体楼市的走向还需要看2015年楼市的相关政策。

[房天下]:那你看好的南昌发展区域是哪里?

[李水平]:看好的,首先必须是红谷滩!红谷滩有一个相对成熟的而发展时机也是政府发展的重要区域。而对于刚需而言,象湖新城区域是值得选择的,这里2015年会有几个大型的商场包括天虹商场等入驻,配套方面已经越来越成熟,而且价格也相对平稳!

[房天下]:那你建议准购房者们2015年何时出手会比较合适?

[李水平]:如果是刚需购房者,那么2015年的3月份-5月份置业会比较合适!而对于投资购房者,好等2015年具体IDE楼市政策的出台再出手会比较稳妥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