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棚户区改造成花园式小区 将老城区人口导入新城

南昌晚报  作者:陆肖肖  2015-01-20 17:16

[摘要] 视察项目: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

代表、委员视察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项目

视察项目: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

花园式小区让征迁户舒心安家

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周边配套学校、幼儿园、农贸市场、公厕、垃圾转运站、商业,这里是九龙湖综合新住房小区,是为棚户区改造而建设的花园式安置小区

据介绍,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位于九龙湖新城国体大道与龙兴大道之间,地处未来南昌实现“西进南征”战略发展轴上,紧邻西客站和国体中心,距生米大桥2.2公里,地铁4号线将从小区穿过,交通十分便利。

“一个城市要发展,必须提供发展用地,而发展用地肯定会涉及到房屋征迁。”政协委员李成星看到平地而起的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后感慨万千,“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是为了让这些被征迁的市民过上更好的生活。一方面,老百姓把他们祖祖辈辈居住的地方提供给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另外一方面,城市的发展和建设,城市变得更漂亮了也要回馈给老百姓。”

“我感觉,南昌市决策层把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安排在目前这个位置是十分英明的决策,因为这个地段比较靠近南昌的综合区,这也反映了南昌市以民为本、以民优先的决策指向。”李成星说,他很期待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建成后,对于整个片区发展的推动。

红谷滩新城城投董事长符师勇介绍,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体现“均好性、和谐家园”的设计理念,规划用地15.85万平方米(237亩),总建筑面积约53.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43万平方米,小区容积率2.8,共27栋住宅,居住总户数约5176户。住宅采用了8种标准化户型设计,每套建筑面积从50至140平方米。小区及周边有完善的配套设施。整个项目投资额为1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额约3亿元,计划2016年10月竣工交付使用。

“九龙湖综合性住房小区的建设,可以将老城区人口导入新城,缓解老城区压力,这样的民生工程利国利民,多多益善。”人大代表胡九海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