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号线4座车站进行特色文化艺术主题设计

天圆网  2015-01-15 07:49

[摘要] 1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公共区艺术品深化设计及制作安装总承包项目已获批准实施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处于公开招标阶段。

天圆网讯 车站公共区是乘客进出车站的必经之地,将车站内狭长低矮的空间设计得舒适宜人,将直接影响到市民乘坐 的整体感受。近日,记者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获悉, 1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公共区艺术品深化设计及制作安装总承包项目已获批准实施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处于公开招标阶段。

据了解, 1号线是线网中一条L形的骨干线,串联了红谷滩CBD、 、秋水广场、中山路旧城商业 、八一广场、省 、省奥体 、瑶湖等大型客流集散点和高教园区,主要解决昌北地区南北方向、昌南地区东西方向城市客运走廊上的客运需求和越江交通需求,并通过换乘将客流吸引范围扩大至市区轨道交通2、3、4、5号线沿线。此次项目内容包括,对线路中的4座车站进行特色文化艺术主题深化设计及艺术品安装。(记者胥岩)

标签:1号线南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