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报|2014年南昌 服务代理机构评选进入白热化

——群雄角逐 盈科尚美佳合富暂居三甲

南昌房天下  2015-01-12 10:49

[摘要] 站在岁末回望,2014年南昌房地产市场演绎了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1月12日,2014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之“南昌楼市 服务代理机构”评选十强人气榜单即将新鲜出炉,到底哪些是大家认可的 代理,值得期待。

房天下讯:站在岁末回望,2014年南昌房地产市场演绎了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1月12日,2014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之“南昌楼市 服务代理机构”评选十强人气榜单即将新鲜出炉,到底哪些是大家认可的 代理,值得期待。

在“2014年度南昌楼市 服务代理机构”中共有28个代理行进入榜单争夺,从榜单看参与今年 代理行争夺的不仅有世联行、同致地产、新景祥、置业国际、合富辉煌等南昌 的老牌代理行,也有在今年南昌楼市中崭露头角的黑马、天睿、同致行、鼎力等。新老代理行的竞争使得本次“2014年度南昌楼市 代理行”显得格外有看头。

本次南昌楼市 服务代理机构评选,12月25日启动投票,经过为期18天的激烈角逐,江西盈科房地产营销策划有些公司以2736票位暂居南昌楼市 服务代理机构人气榜榜首,尚美佳机构以1987票位居第二位、合富辉煌以767票位居第三位。鼎力营销策划、同致行、黑马地产、定邦投询、同致地产、中原地产、世联地产均跻身2014年 服务代理机构人气榜单十强。

《2014年度南昌楼市 服务代理机构》评选还在火爆进行中,也欢迎您为本次评选投下宝贵的一票!

》》》》》》点击进入《2014南昌 服务代理机构人气榜》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