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艾溪湖集贸市场正式启用 周边居民告别买菜难

天圆网  2015-01-10 09:03

[摘要] “现在买菜再也不用跑那么远了,家门口就有新鲜的蔬菜,品种也很多, 方便。”在刚刚落成的艾溪湖集贸市场中,南昌市民陈女士一边挑选蔬菜,一边对记者说。

艾溪湖集贸市场正式启用

艾溪湖集贸市场正式启用

艾溪湖集贸市场正式启用

集贸市场内干净整洁,菜品分门别类摆放

“现在买菜再也不用跑那么远了,家门口就有新鲜的蔬菜,品种也很多, 方便。”在刚刚落成的艾溪湖集贸市场中,南昌市民陈女士一边挑选蔬菜,一边对记者说。

1月9日,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位于高新七路的艾溪湖集贸市场正式启用,解决了周边数万户居民买菜难的问题。

上午9点多,艾溪湖集贸市场内热闹非凡,不少 居民都赶来挑选新鲜的菜品。“以前买菜要么去艾湖村,要么去 的小超市,不是太远就是品种太少, 不方便。”对于新落成的集贸市场,家住万科南区的陈女士竖起了大拇指。“现在这里环境不输超市,品种也齐全,一出小区门就能买到新鲜的菜,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我们的买菜难问题。”

除了方便 居民外,在市场内经营的小贩也享受了新集贸市场带来的“福利”。“以前我们都是在街头摆摊,对城市形象有影响,还天天要被城管追着跑。现在搬进了室内,风吹不到雨打不着,卫生也比以前更好了,连收入都跟着提高了。”经营水果生意的赖女士笑着对记者说。

据了解,艾溪湖集贸市场于2014年8月20日开工建设,11月30日顺利竣工,总 550万元。项目占地面积约3600平方米,场内摊位面积约1700平方米,包含蔬菜区、水果区、猪肉区、家禽区、水产区、海鲜区、禽蛋区、干货粮油区等交易区,摊位总数达110余个,市场内设有独立监控室和管理室,市场外设有公共停车场。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邱向军表示,艾溪湖集贸市场是满足广大居民“菜篮子”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被列为省商务厅2013年重点支持新建项目。建成的集贸市场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特色明显,为高新区建设干净整洁、设施完善的集贸市场做了很好的示范。“该市场的正式启用将极大缓解万科、溪湖春晓、恒大名都等住宅小区近万户居民买菜难问题,对方便艾溪湖周边群众的生活,完善城区配套服务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郑小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