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什么样的商业模式才能称之为"创新商业模式"?

房天下  2015-01-08 14:50

[摘要] 2014年12月12日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 ,由 电视台主办的一场关于农业创富颁奖盛典,现场颁发了一个“创新商业模式”奖,获得者是广州天适集团董事长何宗儒先生。

什么样的商业模式才能称之为“创新商业模式”?

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在给何宗儒执行主席颁发“创新商业模式”奖的时候这样讲到:

1、通过运用创新的商业模式,首先,他们帮地方 系统策划提炼了一套樱花文化节的营销模式:以樱花为核心爆点,举办樱花文化节,迅速聚集人潮,彻底解决举办地远离市区、投入资金却几乎没有游客的问题;

2、其次是通过樱花文化节改造城市形象,达到城市营销的效果。

3、再到通过土地流转方式集中经营为土地 。

4、后帮助 做宣传,把这几年 所做的一切宣传出去。

2014年12月12日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 ,由 电视台主办的一场关于农业创富颁奖盛典,现场颁发了一个“创新商业模式”奖,获得者是广州天适集团董事长何宗儒先生。

为什么农业节目会评选出这种商业奖项,《致富经》栏目组导演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市场逐步与国际市场接轨,而中国企业在面临转型升级与重新洗牌的双重压力下,需要不断突破与创新,才能获得市场竞争力。农业发展也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天适集团创新商业模式简单分解出来即为:以樱花为媒介,开拓樱花产业新商业版图,深挖樱花产业各大商业模式,为市场创造樱花产业蓝海。

并打造樱花园作为新商业模式的落脚点,主推樱花节庆与樱花旅游,为各大 商创造 平台与机会,联合成熟旅游景区,共同建设独具文化特色的樱花园。让景区低成本拥有樱花园,让 商有信心 新板块与新项目,在樱花开花期间进行利益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