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洛阳东路(京东大道-昌东大道)段年底竣工通车

天圆网   2014-06-18 07:32

[摘要] 洛阳东路综合改造工程进展顺利,京东大道至昌东大道路段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通车,有效缓解南昌市东西向的交通压力。

洛阳东路(京东大道-昌东大道)段年底竣工通车

天圆网讯(谢安安梅婷首席记者吴跃强)近日,记者从幸福渠水域治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洛阳东路综合改造工程进展顺利,京东大道至昌东大道路段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通车,有效缓解南昌市东西向的交通压力。

据悉,洛阳东路综合改造工程结合幸福渠水域整体开发,采取分步实施的方式,其中,幸福渠起步区范围内京东大道至昌东大道路段已于2013年12月先行开工,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排水、照明、绿化、交通设施及附属工程等。

洛阳东路(京东大道-昌东大道)综合改造工程西起京东大道,东至昌东大道,长约1.34公里,为城市主干道,道路由西向东依次与在建的月坊湖路、广阳路等道路相交。

据了解,在洛阳东路(京东大道-昌东大道)综合改造工程中,将建造2座钢筋混凝土景观桥,分别是在京东大道向东210米处,建设一座长58米、宽50米变高度连续箱梁桥;洛阳路与昌东大道交界处,建设一座长13.6米宽100.6米箱涵桥。

京东大道向东210米箱梁桥设计载重量300吨,桥墩设计载重量850吨,预计在今年10月底完成桥面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