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破700人大关!6.22大型看房热召 最高优惠18万等你来抢

南昌房天下   2014-06-17 14:11

[摘要] 6.22大型看房团自上线招募以来,备受网友关注。截止发稿时间:已有700名网友报名参加。可以说,6月楼市,有世界杯不缺热闹,有了房天下看房团,更不缺购房优惠。

南昌房天下讯6.22大型看房团自上线招募以来,备受网友关注。截止发稿时间:已有700名网友报名参加。

6月,人们看到的,听到的,谈论的莫过于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已经开赛,谁能拔得头筹,举起大力神杯?我们暂且期待着。借着世界杯的热潮,南昌的众多楼盘也在“摩拳擦掌”,准备在6月的楼市里一较高下。可以说,6月楼市,有世界杯不缺热闹,有了房天下看房团,更不缺购房优惠。

报名6.22大型看房团请点击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份,将有39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如果你想出手,就赶紧报名加入房天下6月22日的大型看房团。众所 ,相比购房者逐个售楼部跑,看房团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半天的时间一览四至五个楼盘。并且多个购房者会形成浓厚的意见气候,信息量迅速扩容,增添您的买房筹码。除此之外,买房还能享受房天下优惠,买房就报名房天下看房团吧!

6.22大型看房团共分东、南、西、北5条线路28个楼盘,覆盖南昌各大热门板块、热门房源。其中,6大电商楼盘鼎力加盟,优惠18万,实实在在让利购房者。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加入房天下6月看房团,在这个夏天里面,用你的眼睛去验证,南昌房价的买点究竟在什么时候!

集合时间:2014年6月22日上午8:20点

集合地点:洪都中大道体育公园(省图书馆对面)

看房团报名: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房天下看房团亮点: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所看楼盘均为房天下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在看房前与您取得电话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2、活动当天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