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3年南昌地税收入首破200亿 收入规模上新台阶

天圆网   2014-01-08 00:00

[摘要] 1月6日,记者从南昌市地税局获悉,2013年南昌地税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收入规模迈上新台阶。

1月6日,记者从南昌市地税局获悉,2013年南昌地税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收入规模迈上新台阶。

据统计,2013年全市地税部门共组织入库各项收入256.82亿元,比上年增收46.64亿元,增长22.2%。其中,地方税收完成238.22亿元,比上年增收43.53亿元,增长22.4%,剔除洪客隆百货一次性减收因素影响,地方税收增幅实际增长26%。地税收入占全市财政总收入的比重达到42.8%,比上年提高3.9个百分点,占全省的比重为21.9%,比去年提高了0.6个百分点,全省位次比上年前移2位,在“营改增”减收大的情况下实现三年翻一番。

2013年,为积极推进涉税信息平台建设,全市全面实现存量房评税系统上线,入库土地增值税18.8亿元,较上年增长46%。同时,开展了高收入者个人所得税等专项检查,下大力气集中查处重大涉税案件。据统计,全市检查各类纳税户288户,组织企业自查141户,查补入库地方税收2.4亿元,基金费收入2300万元。

与此同时,制定出台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与服务举措,落实小微企业、旅游产业、服务行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对文化产业、高新技术企业、环保企业等优惠政策执行。全年累计依法减免地方税收4.34亿元,惠及全市2.46万户纳税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