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看得见摸得着即买即住不用等 南昌现房大搜罗

房天下   2013-12-26 00:30

[摘要] 在现今的楼市中,现房并不是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主流,俗称“画饼充饥”的期房是毋庸置疑的主角。而供应的稀缺,让现房显得尤其弥足珍贵,许多购房者渴求购买有着“看得见摸得着”优势的现房,而非到了交房时才能发现各种质量问题或不满意之处的期房。

引言:

在现今的楼市中,现房并不是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主流,俗称“画饼充饥”的期房是毋庸置疑的主角。而供应的稀缺,让现房显得尤其弥足珍贵,许多购房者渴求购买有着“看得见摸得着”优势的现房,而非到了交房时才能发现各种质量问题或不满意之处的期房。

在此对现房和期房各自的优劣性进行分析,指出了购买现房和期房需要注意的要点,并精心周密地搜罗了目前南昌市区和郊区的大多数在售现房,希望能给有着即买即住需求和实景体验看房的购房者提供帮助。

现房和期房

现房是指消费者在购买时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开发商已办妥所售房屋的大产证的商品房。而消费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可以办理入住并取得产权证。所以只有拥有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才能称之为现房,简言之就是我们购买房屋以后能立刻拥有产权的房子。

换句话说,已经盖好的房子,不等于是“现房”,已经有人入住的房子也不等于是“现房”,已领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的房子才叫“现房”。

现房是指拥有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消费者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而期房则是人们习惯上对在建的、尚未完成建设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的称谓。两者的不同在于,购买现房能做到眼见为实,不必像期房拿着一张房屋户型图去想象憧憬。而依靠购房合同约定的权利义务来履行的期房制度,现如今制约因素和弊端也越来越多。

现今还有个现象,即有些人对于现房有着一些误区,认为现房就是被挑剩下或卖不掉的房子,可能会有着种种的问题,比如户型不好、配套不全或布局不合理等等。其实,从购房者的角度来看,虽然现在期房交易是开发商推出的主流趋势,但购买现房也有自己的优势。下面看看两者的对比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